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初步企稳难见底,原油铜酝酿短期机会

2018-06-06 13: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外人就像看风景,总是一片片的寻求一种确定和惊喜,而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无味的气息,在这其中想要脱离,而依然坚定向前,一个有想法,有思维的人,如果能够坚持好,将自律演绎的淋漓尽致,带来的将是一片浩瀚海洋。路是走出来的,兵来将挡,遇到问题,我们不要去逃避,而是直面解决,让心情在自己的主导下发展,要不我们思前想后,最终并不利于形成交易性格。看了这几天的黄金走势,没有什么亮点,唯一的感觉好像空气凝住了,没有惊喜也没有失望,在没有突破之前,一片沉寂的等待和期盼,而突破后一片喧闹和假设,猜测,胡思乱想,而行情不上不下的时候,沉默其实也是一种有效策略,当然很多人不懂得其中的奥妙,经验取代了理性,让投资远走越远。

  



  不知道2018年黄金能否重返1400美元,如果真的到了,我将宣布退出贵金属行业,不再做任何关于黄金的深度公开分析,

  仅仅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如果2018年黄金没有涨到1400美元,我们坚守在市场,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一些建议和风险,不管那种情况,我们都需要做出改变,过去我们有过10倍以上收益,也有过大幅度回撤亏回去的时候,周而复始已经成为了一种交易规则,不断的总结发现,最终收益依然是一种雾里看花的存在,如果可以每年获得40%以上的收益,逐步稳定的实现这样的目标,我想是最佳的选择,需要找到一个交易生活平衡点,也要更多的去创造价值,鉴于近期的黄金变化,我觉得只有两种可能性,一个是上周企稳后,上演过去那样直接企稳拉升突破,让空头傻眼,另外一个是继续缓慢探底,不断给人空头要发力的迹象,两种情况只是一种选择,在时间中会让投资者迷失。

  


  今天重点说下原油和商品,原油近一段时间的走势和表现基本都一致,也获得了不少的盈利机会,近期受到OPEC可能增加产量,油价出现了一波不小的调整,价格过去持续涨到了73美元附近,近期开始了回调修正状态,最低昨天跌到了64美元附近,基本符合预期。原油的趋势过去已经成功确立,并且维持向上的态势未发生改变,从高点下跌以来,走的速度很快,中间的停顿时间较短,这样不利于下跌,目前是下跌中遇到了第一个有效支撑,65美元下方是各国对于原油平衡价格,不利于加速下跌,未来全球原油产量很可能会逐步增加,为了经济复苏,原油产量和需求都将逐步走向新的阶段,也许当前阶段压力很大,而涨到73美元,并没有完成一个产业转换的周期,美国也要求相关产油国怎么产量,这样可以压低通胀,巩固经济复苏,在全球贸易不平衡和矛盾重重的情况下,原油过快的上涨容易产生泡沫和危机,不适合追涨原油的高度,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原油来回的区间波动,始终处在一个有效的范围之内,昨天的企稳是第一步,真正见底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不建议大家在64附近及下方去追空,极限最多60美元,要不过去7个月的上涨就是白费的。

  


  不知不觉大宗商品中镍和铜包括其他品种纷纷企稳上涨,从原油到商品这样的渐进路线我们是有预期的,本轮铜的价格最低跌到了2.9360附近,之后探底回升反弹上攻,包括后续出现的突破和拉升也形成了有效的区间波动,从第一次见底到现在,已经持续了一年半时间,但是真正的加速过程没有完成,长期看空间没有持续拉升,还处在一半的水平以上,另外就是全球产量保持稳定,工业需求逐步上升,周二铜的价格企稳突破了3.1500附近,这样的延伸形成了很强势的状态,我们认为铜具备了向上开启趋势的基础,铜过去的走势和原油存在一些差距,没有那么激烈,但是不管什么样的品种,只要确立了趋势,后面的回调都是弱小的,可以适当关注铜的中长期机会,2018年行情还未有什么变化,预计后面应该开启拉升动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