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黄金二次筑底,今日分水岭关注1300

2018-06-06 14:47: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暮夜点金

  昨日回顾

  最近有段时间没有更新行情,先我们回顾下目前的行情,昨日日内黄金最低跌破1290位置后,美盘快速收回,最高触及到1300位置后有所回落,最终黄金报收1298位置。

  



  黄金日线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方面来看,目前的黄金在自1282触底以来,第一次反弹触及到了1207位置后开始快速的回落,1209位置是本波反弹的一个关键节点,它是自1325起跌到1282触底反弹的0.618位置,也是多头反转的一个关键节点,目前的行情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在1300-1290做整理,也是在为下一波行情启动作准备,同样的关注关键点位,以及关注好区间破位即可,目前日线的行情来看, 整体的依旧还是处于震荡的节奏当中。待突破区间才会出现下一波新的行情出现。从附图指标上来看,MACD来看快线穿越慢线,短线多头依旧强势,还有进一步上升的动能。

  黄金6月6日操作策略:

  1.黄金今日上方触及1305-1306做空,止损1309,目标回落1300-1298位置;

  2.黄金今日回落1292-1293做多,止损1290下,目标回看1398-1300位置;

  3.现有8%-12%投资标的也可以关注,周期半年到一年。

  文/编辑:暮夜点金6月6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