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连续横盘做修正,谨防动能衰竭走回撤!

2018-05-24 08: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破位千三价格却不延续,而是连续的千三下方横盘;

  当前一日跌幅过大后,次日需要修正,最大周期通常是三个交易日;

  一但价格超出三个交易日还未形成破底,那么后面物极必反走反抽的概率要大;

  周三日线连续横盘整理5个交易日,后面陷入调整形态,换言之震荡的概率偏大,而震荡的要诀在于高抛低吸,简单来说,支撑有效做多,阻力有效做空;

  一定不要去追涨杀跌,不然只能是多空都是被动;

  今日来看,日线连续修正6个交易日后,价格虽然是连阳,但收盘呈现冲高回落,看着是连阳,但却没力度,连续整理后短期动能存在衰竭的现象,当前来看,刚好早盘出现上升,那么就需要用口诀,早间上升难延续,这也就意味着一但价格早间冲高回落,那么午后仍是需要做空,下方分水岭1289,破位美盘将有望破底;

  当前维持1297未破做空的原则,操作上激进早盘可以直接布局,破1297调仓,下方目标看1286-1280,保守继续等午后,午后压制1293-92,继续空一次即可,目标不变!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