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又变卦了!美朝会晤或推迟 黄金走势举步维艰能否成功破位?

2018-05-23 09:49: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特朗普讲话引爆避险情绪,美国股市“遭殃”再现跳水行情,令地缘政治局势危机重新燃起。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尚未与中国达成协议,以拯救中兴通讯。与此同时,特朗普周二还表示,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很有可能不会在6月举行。分析师认为,美朝会晤目前仍按照既定计划举行,尽管美朝双方可能在会前释放不同的信息,但在得到确定消息之前,预计市场不会做出较大反应。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或将引发“腥风血雨”,黄金近期盘整的格局有望被打破。

  

特朗普又变卦了!美朝会晤或推迟 黄金走势举步维艰能否成功破位?


  特朗普:美朝会晤可能会推迟

  据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可能会推迟。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可能不会在6月12日举行”。他说,如果会晤没有在既定时间举行,或许会在晚些时候举行,目前正在沟通中。

  特朗普还说,美方为会晤设置了“条件”,如果美方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会晤就不会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表示,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接受“完全、可验证、不可逆的无核化(CVID)原则”则将保障其体制安全。

  特朗普22日在白宫会晤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会后,两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他在记者会上强调,朝鲜应采用“一揽子”(all-in-one)无核化的方式解决朝核问题,而非分阶段。

  特朗普认为,一次性解决问题的“大交易”方式更合理。但他同时指出,从“物理条件”上来看这很难一步到位,虽然因此可能要耗费短暂的时间,但这本质上是一揽子的方式。特朗普还表示,若金正恩落实无核化将既安全又幸福,朝鲜也会走上富裕繁荣的道路。

  特朗普曾于5月10日宣布,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金正恩举行会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