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5.24黄金行情持续震荡6天,提防如上周出现数十美金下跌

2018-05-24 08:15: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走势上还是个震荡,昨天亚盘欧盘小幅震荡,美盘大幅震荡,昨天早上建议建议震荡操作,还特别重点提醒了,今天的短线操作思路依然如:

  



  1.布林带依旧是个水平运行,震荡还是主题,上下轨之前的运行是我们收益的点,但是值得提醒的是昨天给出了高点1298,那么今天关注的点也是1298,上方是1300,我认为即使能到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2下方的点位1286-1288,再下方1282。多次提到点位依据,我就不再说了

  3.还是给大家说下,这段时间波动都是10美金左右,所以大家操作不要像拿太多的点位,基本一天波动到10美金左右可以出局,有信号反向操作即可。

  4.横盘时间有点久了,是时候要提醒大家注意出方向了,千万带好止损,如果要选择一个方向做单,我建议是空,但是还是要找到合适的点位,给信号再做。

  黄金中线的变化观点:

  1.日线的连续震荡横盘,黄金行情已经运行到瀑布线P1位置,指标修正基本到位,已经有继续下行的可能,

  


  2.美指昨天刚好达到黄金分割0.382位置94.18,这个位置会有阻力,如过突破,那么美指要继续上涨,幅度还不小。

  3.从16日到今天黄金是横盘,美指是小幅上涨,这让黄金不管是再词下跌还是上涨都积蓄了足够的力量,但是这个走势更像上次下跌的走势,周期和走势都很接近,提防这周或者下周初出现跟上周一样的下跌。

  4.2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定六月份加息概率100%,按照每次加息前的习惯,都会有一波下跌,结合现在这个趋势,6月加息前应该会继续延续一波下跌走势。

  


  自从黄金一波大跌之后,为期6天的横盘里美指涨了一美金,黄金一直在横盘,结合上次的下跌,也是美指连续几天的上涨。黄金不跌,终于在对抗7天之后来了波30美金的下跌,如果美指继续上涨,那么这波黄金则可能会跟上次一样延续跌个20-30美金。想想会议纪要,相信每次加息前的习性,可能性还真是不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