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反扑乘会议纪要起势 1300成天堑还是死猫跳

2018-05-24 08:12: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昨日黄金从1282反弹上来之后,延续了前天的反弹走势,不过涨势是明显能够见到颓势,即使黄金从周一开始便一路砸盘出现各种来回收割的局面。可想而知黄金的反弹并不是走的寻常路,来回收割的局面抛出的烟雾弹足以让很多人都丢失了方向,可是陆凯枫仍旧是保持看空的走势。那么我来说一下为何还是要坚持看空。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下图,我们在日线周期上拉出的斐波拉契回调线低位是在年内低点1236这里开始,高位1365这里可以看到:黄金1286是31.8%的位置,上方50%的阻力位是1301这里,上方100%-61.8%这个区间里面走了两个波浪之后,第三波的回踩就破位了61.8的关键位1316,而且跌破之后直接跨过了50%的支撑位到了1286下方,昨天的破位可能是一个试探性破位,加上本周的重点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凌晨已经发布,对行情的影响力很小。所以行情只有两个走势可走:第一个黄金会维持在31.8%和50%这个区间内震荡,也就是1286-1301这个区间内15个点的区间震荡,而且整体趋势是震荡下行,上方冲击一次1297之后就已经见到了多头的无力感,如果陆某人所料不错,黄金是可以在1297/98一线做空的,止损位放在1302上方;第二种情况黄金会从1295这里就开始走下坡路,跌破1300之后即使又砸盘频频出现黄金依旧是很难再次攀登上去的。

  



  也正是因为消息面上的中美贸易战达成了协议,中美会谈达成共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已经出炉了共同的策略。中美贸易战是否有利于美元这个问题我们不做过多的深究,毕竟这个是需要市场来检验的。目前我们能够看到的是美元依旧保持一个强势反弹的走势。不过我们需要来探讨的是中美贸易战告一段落之后,无疑中线是利空金银的,中美贸易战不得不说的是避险情绪的一部分,协议达成共识那么黄金的避险情绪将会很大程度上受到限制。下方的空间还能进一步扩大,而这波反弹的高位无异于就是1300上下,具体到数字的话陆凯枫不建议大家过分的去等1300上方,见到1298/96一线即可考虑做取空单,以1300上方两到三个点为一个止损位,下方空间仍旧还有进一步打开的可能性,眼看6月12日的会议纪要就要来临,市场普遍看好的美联储加息进程将会在6月份采取行动,预期无疑是利空的一面,以此为背景那么唯一的可变因素是下周五的非农数据,无论非农利空与否,都无法阻挡六月会议纪要利空预期的脚步,所以大家做单需要有一点远见,更多黄金白银做单点位关注笔者陆凯枫;不能光看眼下的利益。

  昨日的空单无疑是被扫损了,陆某人没有想到的是黄金在反弹的基础上还有这么大的空间,原本上周最后一次见到1295之后,本周按照陆某人的预期不会再次见到1295的高位,可是目前来看黄金的反弹空间拿回了日内的跌势,下方有预谋的在低位买入黄金确实是一个不太让人喜欢的消息。4小时图上可以看出,最近3根K线出现了一定的反转结构,有一定的短线反弹需求。从MACD指标上可以看出,黄金短线反弹的量能逐渐加大,并且此时价格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将面临一次趋势方向性的选择。目前离日内高点1292附近还有小段距离,在没有有效突破上周五的1295高点之前,仍旧保持低位反弹的趋势。如果黄金继续反弹持续走高站稳1295,那么较大概率能够挑战千三关口;如果不能持续挑战最高位,那么将返回之前的低位震荡区间。重点关注下方1280到1285支撑带,上方1300阻力位,等待1298/96一线即可做空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97/98一线做空,止损1299,下看1286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附近做空,止损16.63,下看16.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