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 美联储会议纪要助威金价,EIA利空油价分水岭72

2018-05-24 08:12: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 美联储会议纪要助威金价,EIA利空油价分水岭72

  周四(2018年5月24日)即使生活费尽心思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想方设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做人当自强。自己强,比什么都强!朋友们,早安!隔日现货黄金试探1298一线回落,凌晨会议纪要公布,加息落地,金价小幅反抽,收盘1294一线,而原油昨日受EIA数据利空影响,油价自72关口,探底反抽,最低触及71.1一线。

  5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了对加息步伐持谨慎态度的信号。尽管没有重大的信息透露,但有两个问题值得注意。第一,会议纪要中强烈暗示了6月13日会议上或将加息:“下一次加息可能较快到来”。第二,纪要中似乎缺少更激进收紧政策的意愿:“通胀略微高于2%符合对称的通胀目标,并有助于锚定长期通胀预期”,许多委员认为薪资压力不甚明显,少数委员指出中性利率将会在不久之后实现,这些均要求调整“政策保持宽松立场”的前瞻指引。虽然纪要略偏鹰派,但是,六月加息的预期依旧在90%高位,因此,这对黄金依旧压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77.8万桶,预期为减少156.7万桶,前值为减少140.4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0.2万桶至1072.5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13周录得增长,意外大增的EIA数据使得油价大幅下挫,逼近71关口。

  



  技术面上现货黄金日线上多次长上下影K线预示着,黄金似有筑底迹象,而MACD指标上,快慢线已经走缓,空头动能缩减。我们上周末周评中讲到黄金目前唯一中线多单机会则是在1372上方,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黄金目前趋势需要时间验证,上方起跌口1310,则是此波下跌的0.382位置,也是筑底确认的第一布,金价后市若能企稳此位置,将会像1330-66发起进攻,考虑到六月加息时间已经临近,我们谨慎看多处理。短周期上凌晨的纪要尘埃落定,美指的下行提振金价反抽,上方需要关注的阻力依旧是1298一线,下方支撑昨日下跌低点1288一线,关键支撑1282。日内操作上我们做区间震荡处理即可。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策略一:黄金价格1290一线进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6-98破位持有;

  策略二:若金价强势跌破1288,反弹1290出多进空,损1295,目标看向1284-82;

  策略三:黄金上方触及1298进空,止损1302,目标看1294-92止盈;

  原油日线上昨日以一根小阴收尾,昨日EIA数据利空,使得油价短周期上终于迎来了一次回调修复指标的机会。日线上的二连阴,则预示着目前油价已处于震荡。但是需要强调这不是油价见顶的信号。短周期上,昨日油价触及四小时上升通道下轨71.4一线反抽,也显示出油价多头的强劲,今日需要关注的一个点则是72关口,四小时MA5日均线的阻力位置,若油价再次突破此位置,多头将再次发力,冲击72.8-73阻力。下方支撑71.4一线,关键支撑71关口,跌破油价将面临大幅度的回调修正。因此今日原油我们做如下安排。

  


  美原油可参考策略:

  策略一:油价现价71.9一线,轻仓入空,小止损72.1,目标看71.5-4止盈;

  策略二:若原油强势突破72关口,我们空单回撤保本离场反手进多,看向72.6-8;

  策略三:油价下方触及71.4做多,止损70.8,目标看72关口止盈;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