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千三附近逐步加码

2018-05-23 10: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在周二早评《高俊程:美元逼近95美元 黄金美元面临调整》中,跟大家简单聊了一下关于日内交易,胜率,盈利率的事情,希望能够引起投资者重视,也能对你们有所帮助。

  



  那么对于美元和黄金的一个大的判断,依旧维持不变!在周二高人提到了美元指数周线级别正在形成头肩底形态的右肩,那么在形成右肩的过程,必定会有回调修正。实际上美元在上一次的次级别回调行情中,回调修正的力度和空间都不大,那么本次再次回调修正,我们当之为二次修正行情。没有一个足够的回调时间和空间,想要维持4月末到现在的涨势,是空想也是妄想。

  毕竟在上涨过程中它不会一直上涨,在下跌过程中它也不会一直下跌,总会伴随着相反的行情走势,我们定义为修正行情。即便在后续美元涨到95美元,没有一个明显的回调,后市怎么有突破95美元持续向上的力度?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真要一直保持前面89-93的涨势,后面涨到150美元高人都信,但是节奏不会一直保持这样强势。

  美元走了一次中规中矩的回调修正,而借助这样的一个动向,非美直盘货币如欧元,英镑,澳元都出现了止跌反弹,日元出现了回踩,而黄金也是出现止跌上涨。但是这不代表美元到顶了,不代表欧元,英镑,澳元,以及黄金到底了!高人一直在强调大势没有改变,而你们不要因为价格的变化开始猜测,黄金是不是跌不动见底了?美元是不是涨到头要跌呢?

  美元涨了一个月,现在跌了一天跑过来说美元是不是涨到头了;黄金跌了有一个月,现在有所反弹跑过来说黄金是不是见底了。这样思维的模式无非就两种情况,平时就喜欢猜顶猜底,或者手上有套单!有这样的思路的,分析的判断依据只有一点,价格!价格涨跌就是你们判断的全部,但是价格也是最具有欺骗性的,更何况是短周期!

  高人的一整套思路给到了大家,基本维持不变,在美元目前出现回调修正的阶段,黄金以及非美直盘也会出现止跌反弹行情,当美元回调结束后,黄金以及非美直盘还将延续此前的趋势,继续走跌并且是肯定能走出新低的。

  黄金,目前可以给到大家一个明确的思路,千三关口这么难首次跌破,可见这个位置的防守是极为重要的。所以后面的布局就简单了,采取逐步加仓加码!比如在1295-1296首次入场空,反弹至1298-1299加仓,意外上涨至1302-1303继续加仓。能上涨到千三之上,必定是短期的跳涨,很可能是上影线虚破的行情。这个位置是可以挂单的,到不到说不准,但是到了一定是最为精准完美的入场点!

  说的很明确,很清晰,很直接了!思路给了布局有了,剩下的执行就看个人了!相信你就参考,不相信你就观望,选择而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