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5.21欧美盘避险消退黄金再启跌势  

2018-05-21 16:3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今天周一,来了之后有比较多累计的事情以及处理投资朋友开户事情,开完直播写完今天趋势然后处理完就差不多这个点了,所以文章写的比较晚,还请多多包涵。

  【黄金方面】



  1.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看上周行情,上周行情在突破1300一线收取下跌三连阴之后我这边就说了行情可能会震荡,空头动能短期内不足,所以我这边在周四与周五也是参与了博取反弹的多单,也是成功盈利,周三和周四分别收取了一阴一阳十字K,周五获利回吐最高在美盘尾盘时段试探到1394,可能就有很多所谓的分析师说下周看多了,看过我周评的朋友应该清晰的知道,我这边说了多空分水岭1305-1307区域不破,那么我们依旧是找点位做空即可。不要因一日盘变而遮三观!咱们做单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千万别追涨杀跌,看好趋势,然后顺应趋势操作即可,逆势单子尽量少操作!除非特别稳健的机会!

  2.消息面方面周日传出中美和谈解决贸易战问题,我这边就和部分投资朋友说了,贸易战和平解决,那么肯定是同时利好美元和人民币的,再加上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那么黄金肯定是要应声下跌,今天的行情也是如预期,可惜的是早盘没给反弹直接下跌刷新近期低点

  3.再看今日行情,今日黄金跳空低开1291-1292一线后于亚盘时段直接开始连阴下跌,于欧盘开盘时段刷新近期低点最低试探到1282一线,目前是暂时打到支撑,开始小幅反弹,那么从小时线K线上看,1292.24这里是存在一个缺口的,虽然缺口不是太大,但是预计周初这三个工作日之内肯定会回补到这一线,那么一旦这个缺口回补,就是我们绝佳的做空机会!另外下方下跌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的支撑位置,这个位置也是我说了近2个月,一直到今天才有望见到,但是由于今日是重大消息面导致的下跌,那么见到这一线我们就先看它的攻防,然后再来决定是否操作单子即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92,1298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80,1276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1288-1290区域空,如果能见到1292这里继续加仓空,统一止损1295,目标回看到1280-1278,破位最远可以看到1266附近!

  【原油方面】


  原油方面我们还是维持一贯思路,上方周线压力72一线,虽然在上周借助中东局势消息面影响刺破了一次72,最高试探到72.3,但是多头被快速打压,最终收盘是72下方,那么这一线的压力继续有效,那么我们继续依靠72一线空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72-72.3区域空,止损72.58,目标回看到71-70.6一线,还是那句话,不破70空间拉不开。而多单照样是最好在71下方再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