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跌破1285支撑,预期将进一步下探

2018-05-21 15: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目前行情已经跌破了1285附近的支撑位置,目前最低到达了1282附近,我们上周1287的多单在1284附近被损出局,而从整体上来看,我们前期反复预期1280会到达,现在也已经基本实现,跌破1285后,黄金预期会进一步的下行,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是震荡的走势,黄金多次反攻,最终还是未能到达1298-1302的区域,这点比较遗憾,而是出现了直接下跌,我始终在强调大趋势看空不变,短线只是博反抽,而目前已经跌破支撑,那么接下来将会延续下行的趋势。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的下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270,黄金虽然破位了,但要做空也不能太急,我认为目前的价位也不必去追,建议还是等待反抽到1285-1286附近布局空单,太急了,反抽一下就很容易被动,而目前美元也已经上了94美元,短期美元强势依旧,黄金反抽做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