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早盘1290直接空,目前已经锁定胜局!

2018-05-21 15: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连胜还在延续,自上周二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打破维持四个多月大级别高位震荡,行情局势已经明朗,日线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中,操作上顺势做空,在上周已经完成空单六连胜。并且操作思路都是以文章,整点策略方式完全公开,说好的“空军司令”已经强势登场,你们只需跟随我的步伐,那就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就看你是否执行到位。这不,本周空单迎来开门红,早盘在1290位置直接做空,现行情如期下跌已经锁定胜局。好戏才刚刚开始,目前行情已经完全在我个人预期中运行,那么本周连胜将于此开始,大家不要再做观众,一起行动起来!

  行情经过上周二放量下跌后,空头力度有所减弱,在下方1285一线持续支撑,前面也提到过1285一线支撑重要性,并且周尾日线一阳反弹修正,也完全符合个人预期走势。但这不影响日线整体下行趋势,周评明确提示,调整还未结束,日线没有明显底部形态,还有下跌空间,只是前面下跌有所放量,行情有修正需求。今日开盘小幅跳空低开,没有走反弹,持续弱势运行,那么日内破位概率将加大,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现行情破位下方1285一线支撑,进一步打开了下行空间,日内还将继续下探,早盘1290空单已经放大利润。

  目前从四小时线来看,下行通道日内下方支撑在1277位置,现在还不明确能否下跌到位,但小时线形态还有回调空间,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要去逆势做多,顺势做空才是王道。至于接下来的操作,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但目前价格在1283位置,追空还是存在一定风险性,如果要尝试建议小仓进行,稳健等反弹再做空,按亚盘行情来看,预计后面反弹幅度不会太大,给个激进做空点位1285附近。接下来关注欧盘行情强弱,如果仍持续弱势下跌,日内走单边的可能性较大,那操作或许要激进进行,具体还需看欧盘行情再定,总之只建议做空!

  早盘在1290位置做空,下跌1284锁定利润!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