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黄金日线见底信号也不管用,现货黄金5.21欧盘操作建议

2018-05-21 15:56: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周一(5月21日)亚洲时段,由于中美已达成停止互相加征关税的共识,缓解了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致风险偏好上升。

  上周,因不满美国与韩国的联合军事演习,朝鲜中止了原本预计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并警告造成这一局面的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首脑会晤的命运三思。至此,朝鲜半岛局势的关系又变得微妙起来。

  尽管朝鲜局势难以“死灰复燃”,但美国与欧盟的关系却陷入僵局。美国在大限之前推迟了对欧盟关税的制裁至6月1日,并以此作为要挟的筹码,现在距离目标时间越来越近,但谈判的进展却不尽人意。欧盟最近发声明表示准备自6月20日期对从美国进口的商品征收25%的对等关税,以报复反制美国不平等贸易政策,或预示着这次欧盟不会轻易妥协。

  黄金亚盘期间开盘即跌,丝毫没有给上周五长下引的大阳线“见底信号”面子,目前直接跌破下方第一1286附近支撑,跌破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目前为一根近乎实体大阴的阴柱,短线下方关注短线趋势线交汇处1278位置附近支撑,4小时图上,STO死叉继续放量,直接跌破金价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布林带随之拉开,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方震荡运行,短线4小时上方依次关注上轨和MA5以及MA10均线压制,4小时继续收阴,反弹上方均线附近可直接做空一次,小时图上,布林带同样拉开,金价承压于MA5均线下跌,短线继续关注上方均线压制。

  黄金欧盘期间激进反弹小时级别MA5均线附近可轻空一次,稳健等待4小时收线后可反弹至4小时级别MA5均线做空,止损放1289上方,目标1281附近。多单在线给出。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