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选举恐掀巨浪 四枚重磅炸弹待引爆 黄金能否经受考验?

2018-05-21 09:31: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委内瑞拉举行大选,但美国称不会承认选举结果。委内瑞拉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结果预计当晚揭晓。但是,美国副国务卿沙利文当天表示,美国不会承认委内瑞拉总统选举结果,谴责此次委内瑞拉大选“非法”,欧盟以及许多拉丁美洲国家政府也反对此次选举。地缘政治方面,除委内瑞拉举行大选外,还有意大利政治局势和美朝峰会能否顺利举行,投资者需注意。此外还有两枚“核弹”重磅来袭,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或再次掀翻黄金市场!

  

委内瑞拉总统选举恐掀巨浪 四枚重磅炸弹将引爆 黄金如何从容应对?


  委内瑞拉总统选举掀巨浪

  据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20日6时开始,预计投票将于18时结束,并于当晚揭晓选举结果。委内瑞拉现任总统马杜罗将参加本次选举寻求连任,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进步前哨党主席亨利·法尔孔。

  共有4名候选人参加此次委内瑞拉大选,他们分别为现总统马杜罗,进步前哨党主席亨利•法尔孔,当地宗教领袖、企业家哈维尔•贝尔图奇,以及人民政治团结89党创始人、工程师雷纳尔多•基哈达。

  据了解,此次委总统选举注册选民约2005万,为保证选举顺利进行,委政府在全国部署了30多万名军警。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20日谴责委本次选举不合法,并呼吁马杜罗取消选举。

  美国副国务卿沙利文当天表示,美国不会承认委内瑞拉总统选举结果,谴责此次委内瑞拉大选“非法”,欧盟以及许多拉丁美洲国家政府也反对此次选举。

  据悉,委内瑞拉下一届总统任期时间为2019年至2025年。

  地缘政治局势仍严峻

  意大利政局仍是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的问题,此前该国的两大民粹主义政党北方联盟党和五星运动党达成了一项联盟计划,其内容包括减税和提高财政支出等,但对意大利作为欧元区成员国的身份则并无直接威胁。

  尽管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历史性峰会计划仍然完好,但上周朝鲜威胁要取消这次峰会。白宫将这一声明解读为装腔作势,并预计这种行为将持续到峰会开始。

  周三(5月16日)据媒体报道,朝鲜突然取消原定于周三与韩国举行的高级别磋商会议,并威胁要退出与美国的谈判。这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的峰会前景画上问号。背后的原因在于朝鲜认为美韩军演是挑衅行为。

  目前来看,美朝峰会暂时没有受到大的冲击,尽管朝鲜叫停与韩国的高级会谈,但这更多的是想“化被动为主动”,在美朝峰会前为自己争取更多的筹码。因此市场接下来将继续关注有关“特金会”的进展,这种不确定也对黄金构成暂时的支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