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大趋势依然看空,短期迎反弹

2018-05-17 11: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任何一波趋势都不可能一口气完成,所以下跌的趋势当中有反弹,上涨的趋势当中有回撤,黄金跌破1302一线后,我们已经明确的告诉过大家,黄金中期的趋势已经转变成为下跌的格局,在周二黄金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后,周三的行情,虽然出现了下行,但幅度不大,收盘最终是小阳线,这也可以视之为短线的修正,不会影响大趋势的运行,我认为黄金反抽只要不过1302一线,那么都是做空的机会,而在昨日的行情中,我们反复强调了一个关键的位置,那就是1285一线,1285是日线图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短期的不破位,那么我们肯定是不会去追空的,只会等待反抽后进场布局空单。

  在早盘的的博文中,我已经明确的提示了,

  1290附近布局多单,短线的反抽重点关注1298附近的价位,即便到达1302附近,我们也不会觉的意外,只是我认为日内的行情肯定是不好直接下跌了,所以是先布局多单看反弹后,再进场空单的布局,预期空单需要等待1298-1302的区域再进行布局。

  美元,昨日整体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有延续回撤的意思,所以美元的回撤对于黄金的反弹也会有一定的助推作用,只要美元不强势,那么我们就可以放心的看反弹,而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下跌到达了1286附近,离日线图的趋势线支撑非常近,所以短期可以说已经获得了支撑,日线图十字星收盘,很明显日内走修正的可能性很大,而周线图也逼近了66周线的支撑位置,短周期来看,已经有企稳的意思,短线我看好反抽的走势。

  黄金继续持仓早盘提示的1290附近的做多的策略,短线关注1298的目标,日内布局空单的点位选择在1298-1302一带。

  原油,目前油价已经到达了71.8附近,短线再次逼近了71.9附近的压力,前期两次到达都未能上72美元,预期日内是有机会上去的,而我最近反复强调的就是高位震荡回撤就布局多单,原油目前是没有看到任何见顶的迹象,我们70.7附近布局的多单继续持仓看74美元,目前行情总体上还是比较强调的,预期亚欧盘也不会有太大的回撤,重点还是关注前期压力71.9附近的破位情况,破位了,则空间进一步打开。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