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00下反抽都是空,下周有望见底

2018-05-17 11: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的走势依然受制于美元,美元若不能延续强势,黄金就难以续跌,所以,这也是我在昨日当中讲的,黄金1300下方或许空间并不大,还是反复的走势为主。从美元来看,昨日受阻于93.7附近回落,日线指标出现严重背离,周线虽依然表现强势,但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自88.2附近一路反抽至目前靠近94,短期上方空间几乎已经没有了,近期虽受美债收益创新高而提振,但大周期当中,美元依旧处于跌势之中,所以,94一线上不去,很有可能会有一次比较大幅度的回落或者调整。

  黄金1300下方不远处,很可能就是底部,本周我认为还没有见底,周线收阴是必然,而本周后半段,也必然是震荡修正为主,下周很可能还有低点,但幅度不会太大,我预计黄金的底部很可能就是1280上下10——15美金的区间,所以黄金一旦跌至1280下方,将进入多单布局区域。本周后半段,强压位置1297——1301区域内还是主空为主,下周出现低点之后,就是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时机,这个核心思路要时刻记住,而这一次出现的低点,很可能就是年内的低点位置,而且,这种低点会在不经意间出现,我们必须认真观察才能找出来。

  日内短线方面,隔夜最低触及1286附近后震荡反弹,昨天自1287附近跌至1286一线,跌幅11美金左右,今日早盘的反弹力度比较强,今天走修正的概率比较大,而凌晨反抽,白盘预计还会有冲高,但冲高做空的主思路不变,只是做空的位置就很关键,日内重点关注1297——1300一线压制,压制区域内继续做空不变,我预计下周初还将出现低点,所以本周尾还是高空不变。下周出现低点之后企稳,开始布局中线多单,我预计的位置1280上下10——15美金的区间。届时,关注临盘提示。

  原油方面,昨日的EIA数据小幅度利多,但油价并没有如以往反向走大幅下跌,仅仅是下探了一波70.7附近后反抽震荡走强,今天的走势比较尴尬,前高71.8——71.9附近已经连续出现了有效的受阻信号,而目前盘面震荡偏强,做空有点逆势,而在没有破新高的情况下,做多肯定不合适。所以只能等,对入场时机的选择就很重要,白盘先行观望,欧盘上不去,美盘择高再空,靠近71.8附近都是做空位置。欧盘若破高了,也不追高,保持观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