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日线十字K弱势修正调整位置继续空,原油低多进行到底

2018-05-17 10:4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昨日日线大阴后面跟了一根十字K,注意,对于大阴后面的十字K,这里的十字K绝不会是表示见底,但是这这里喻泽肖提醒各位注意一下十字K的大小以及高低点位置,大小很关键,如果大跌之后收取小十字K,那么我们可以当做续跌,但是昨日的显然不是小十字,低点1286,高点1297,空间还是有的,但是这虽然十字K较大,也远远不是见底或者见顶的信号,下跌格局中,就算遇到了支撑反抽修正,也只是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空的机会而已,只是对于近日做空黄金而言,就需要调整一下位置了。

  



  行情上,昨日的黄金是在大阴下之下惯性刷新了低点之后凌晨小幅反抽,但是最终还是压制在了早间白盘的开跌口,也就是日内高点之下,这基本就表示着弱势的严峻,反抽幅度不高,但是又有新低出现,这也还是极弱行情的一种表现,所以现在还不是考虑见不见底的时候,而是考虑在什么位置继续做空的时候,保守1303附近斐波那契修正极限位,只要回家价格在此之下,那么所有的反抽喻泽肖建议都当做弱势修正,目前就一句话,回家日图处于短暂修正,趋势看空不变,这是近期的主思路,点位1303是重点!

  日内而言,看空,做空,但是上面也说了,位置需要调整,毕竟昨日十字K,大跌之后的修正属于常态,唯一的一点是,近日不能与此前一样看循环了,近日不看极弱,而看震荡,出新低的概率喻泽肖认为不大,所以今日的交易各位多点耐心即可,阻力位关注1296.5-1298区域,这是今日需要关注的空点,止损位置就在喻泽肖上面说的斐波那契618极限修正为1303,也是分水岭,空头成立必须不能破此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289附近即可,记住,今日黄金震荡对待,但是还是空为主。

  


  原油,一直在强调低多,就算低多的位置给不到,也不是你做空的理由,昨晚的数据我们是提前当做利空来看的,说利空原油走探底回升,利好原油则直接上攻,果然在不负所期,好比黄金的弱势,黄金目前上升中就不要考虑阻力,也不要考虑做空,只有低多一条路,涨了一个多月了,越涨越空的那群人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今日方面,原油下方支撑71.25-71.30位置,是继续低多的机会,防守位置在70.8,目标则在72.0整数关口,能否破位看造化,但是趋势不可违。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转发点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