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半岛再生变数,黄金1296.5高点是关键没破当震荡

2018-05-17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原定于周三进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后被叫停,某国副外相最新表态称,若美国要求弃核,有必要重新考虑6月份的朝美首脑会谈。美韩军方联合回应,称演习将按计划进行。一度缓和的北南关系再添阴影,这是昨晚黄金趋势看空但始终未在创新低的原因。

  6月美国依然会大概率加息,在这样背景下,黄金大趋势依然是偏空。短线可能因为市场噪音有所反弹都很正常。核心逻辑推理出是空。同时技术面也支持我们看空。周线1365高点被证明是有效的,黄金在1365受阻,一路周线下跌,周线已经下跌6周了。而如果从日线看,黄金跌破了4个月的盘整低点。1302被跌破宣告1302以上所有做多者被套,黄金也进入到下跌趋势中。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全部向下。短线黄金受压于5日均线。5日均线都没有突破,谈何看涨呢?4小时连接1355-1325高点,形成一条下降趋势线。本周黄金一直在此条下降趋势线下运行。短期黄金没有突破此下降趋势线,则我们一直看空,也要等反弹至此下降趋势线下,中线布局空单。

  小级别因为受限于半岛局势重新紧张,不排除可能会反弹。上方1296.5非常关键,若破位1296.5则我们日内偏多,回调布局多单。在守住1296.5高点前,我们还是谨慎建议1294附近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