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一路凯歌,黄金继续高空

2018-05-17 10:32: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周三国际金开盘1289.88美元位置,亚盘反弹午后冲高承压1297后开始回落,晚间盘面到达1286美元附近。操作上高空依然是我们的主思路。短线在1297,1294,1292反复拿空1286位置清仓,整个日内波幅全部抓获。同时波段方面,1322空单利润超过30美元区间。本周布局可以说一路凯歌,连战连捷。回顾整个五月份上半月的20次左右的布局中,仅一次出现失误,其他布局全部获利。当然这仅仅是国际金,在欧美,澳日以及欧澳的波段布局上也有400到200点不等的区间获利。

  



  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昨日出现低位十字,今日盘面的布局我们要注意几个点:

  首先,不要看到十字就认为趋势的反转。一早就有朋友问到这个问题,那么这个十字我们怎么去看待?这里注意一点,日线在三阴之后,出现对1302的击穿放量跌,日线出现一根极长的实体阴线,这是1366高点以来最大的单日下跌幅度,这样大幅度的回落,必然会造成附带指标的偏离,尤其是日线短期均线的偏离,那么这种情况必然通过修正来完成对附属指标的靠拢。昨日的低位整理态势就是一个震荡修正过程。而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其次,1286这个位置应该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位置,这个位置在前面的行情解读中也有多次提到,这是跌破1302后的一个关键支撑点,它就是1236到1366上升过程中的0.618的黄-金分割线,这种关键性的支撑一般不会直接击穿,这也是昨日短线空单我们把在1286清仓的原因,尾盘最终也在这个位置出现反抽;

  最后,大幅度的回落之后,出现修正形态,也是再常见不过的走势,而反弹修正也恰恰是给我们再次入场布局空单的机会。同时不管是国际金跌破3个月的底部支撑1302,还是美元继续放量走强,都是利于空头下跌的形态。

  总的来讲,今日盘面的布局,仍需保持一个高空的姿态,不要怕价格跌的多,跌得多不是做多的理由,跌幅大只能说明行情走的弱,越弱就越要去空,点位上关注夜间高点1293,以及昨日高点1297压制。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1322波段沽空布局,获利三十美元区间,继续获利持仓。

  2,昨日修正高点1297,以及夜间反抽高点1293都是日内的关键压力位,围绕压制位继续高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7,1302,1307,1311

  支撑位:1289,1286,1284,128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本周布局回顾:

  荐 金都城:黄-金是否真的到了看涨周期?

  荐 金都城:多头反弹暂破1318,然前途茫茫仍未可知

  荐 金都城:1322空持有,破1317可看1311/10

  荐 金都城:认准方向不改初衷,1322空后1314又已空

  荐金都城:6不6,有人要为自己的牛逼失眠了

  荐金都城:1297精确卡空,认准方向等待放量跌

  周一:1322空,1313出局;

  周二:1314空,1302出局;

  周三:1297空,1294空,1292/93空,1286出局。

  波段:1322空单继续持仓中。

  金都城: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