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联储官员言论助推美元,现货黄金5.17日间操作建议

2018-05-17 10:28: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周三(5月16日),由于美元飙升,债券收益率上升,金价徘徊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部分分人士指出,黄金价格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1300美元/盎司,尽管市场处于超卖状态,但黄金价格仍有下跌的空间。

  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使得市场愈发押注美联储今年加息步伐有望加快。在美元走势愈发强劲的当下,美联储决策层开始就如何应对未来新的经济衰退展开了讨论。美国正在进行减税和扩大政府支出,以推动美国的经济增长和通胀。这给了政策制定者们喘息的空间,让他们可以讨论是否重新部署基本政策工具,即便未来经济增长放缓不可避免。

  对利率上升的预期往往会使美元对寻求收益的投资者更具吸引力,从而提振美元。较高的利率对黄金是不利的,因为黄金不支付利息。当利率上升时,它很难与收益率较高的资产竞争。

  黄金日线图上昨日金价在亚欧盘期间反弹盘整之后,美盘时间受美元指数的继续上涨,金价随之继续下跌,下方最低触及日线级别1125-1240一线上涨趋势线支撑后再次反弹,最终收取一根大阳十字K,今日金价开盘即跌下方在触及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小幅反弹,日线级别短线继续关注上方MA5均线压制,4小时图上布林带继续向下勾头,金价依附MA5和MA10均线压制震荡,短线继续关注该位以及上方布林带中轨压制,小时图上布林带有缩口迹象,金价目前一直依附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

  黄金日间上方触及1295-1296做空一次,止损1300,目标1291-1287;下方触及1287轻多一次,止损1283下方,目标反弹5美金即可。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