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神峰:破千三后黄金趋势中线震荡转跌!

2018-05-17 10:2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神峰

  5月17日(早评)很久没有发策略了,今天更新一篇后下周在更新。最近更新文章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交代才会给大家出策略,以免大家走偏。上次三次更新都是因为中线布局的思路,且是成功了、在群里和关注实时短讯的都应该知道。在周二黄金断崖式跳水直接从1310上方跌倒1300下方。突破千三年关卡、

  今年已经2次布局成功中线,而这次跌破发文是告诉大家,如果手中有多单的被套的2种选择,割肉,锁单!锁单你有自信解锁就锁。没自信就割肉从头再来。有人会问了,你之前在1305不是布局中线多,应该是看多的思路吗?对!我从周二没跌破1300之前我都是看涨黄金的!但是1300跌破之后黄金的中线震荡格局打破,很大概率会走成去年的区间,1300由底部变成顶部。从而进攻1260这个点!而1300和1260都是长线的分水岭。去年的老粉丝应该都知道我们从1215长线多单拿到1260,又从1260中线空拿到1240;1300这个点跟去年同理。现在已经不是看多空的问题了,也不是震荡格局的问题了。已经是大趋势发生了改变!切莫在想抗多单、下次再涨依旧是只能等加息之后,六月前不考虑多头有大的反攻、

  消息面

  美联储高官释放鹰派信号 美元受利好创新高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3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再度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上调今年GDP增速预估至2.4-2.5%。博斯蒂克称:“在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过后,他现在支持今年加息三次。”

  对于加息的规律,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都赚到了。因为从之前的加息中我们的思路和布局都是完美吻合这一规律、我讲完之后大家可以参考下。

  第一、每次加息完黄金最少24小时内涨幅超过15个点。

  第二、加息当天算起前半个月必然是走跌势.

  第三、每次加息最低位抬高20个点。大家可以参考16 17年加息、从1200  到 1220到1240到1260到1280到130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走势,价格快速下行,跌破由通道下轨与斐波那契50.0%回调位形成的共振支撑位置1301.32,紧接着跌破1300关口,目前正测试关键支撑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86.03,若价格跌破该位置,进一步支撑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64.29.

  若价格受支撑反弹,强阻力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301.32附近。

  最近策略

  逢高最空的思路,彻底转头。见1294减仓空单止损放在1298上方、破位1286一路追空!若1286止跌反弹则只空一次看是否是长线诱空、

  注:本文由中晟财经团队独家编写,若有抄袭必维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