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5月17日黄金原油交易思路

2018-05-17 08: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行情整体上是走了一个修正的行情,通常大幅度的下跌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延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经过强势的下跌后,黄金走修正不奇怪,而昨日也是反抽后出现了一波下跌,但幅度并不是很强,黄金最低下探至1286附近,守住了日线图趋势线的支撑1285一线,从早盘的走势来判断,我认为日内行情,很有可能走反抽,我们说跌破1302以后,下跌的趋势已经确立,短线反抽也是做空的机会,反抽的压力首先关注1296-1298一带,其次是1302的压力位置,只要守住了1302,那么肯定就是做空的行情,这一点无需怀疑,而日内我建议先行布局短线的多单,待反抽上去后再进场空单布局,建议1290附近进场多单,短线目标先看1298。

  原油方面,昨晚后半夜小幅上行,我反复提示过大家,原油,我们是看好上行到74美元的,70.7已经进场布局多单,短线来看,原油依然要关注71.9附近的压力,前期已经多次上攻,都未能成功,目前多单已经有10个点的利润,不过我们的中短线目标是74美元,仓位重的可以适当减仓,正常仓位的持仓不动,等待71.9附近的压力破位后继续看74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