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破1318还要涨,但周五需堤防冲高回落!

2018-05-11 13:14: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贵金属黄金破1318还要涨,但周五需堤防冲高回落!

  最快的莫过于时间,一个交易周转瞬即逝,今天已经是周五,周一仿佛就在昨天;有时候我们常为时间过得太快而苦恼,有时候又为时间过得太慢而忧虑。然而事实上,无论你苦恼还是忧虑时间就在那里静静的流淌着!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人生几何,须对酒当歌!

  国际黄金

  摘要:昨天黄金终于打破震荡走势,多头向上破位1318一线压制,最高1323位置,日线以中阳线收盘1320之上;今日需关注多头上攻情况,上方1325/6构成压制!

  周初开盘黄金连续在亚欧盘阴跌三个交易日,美盘以探底回升走势收盘;昨日一改常态,亚欧盘多头强势震荡,不负众望最终向上破位1318最高至1323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黄金打破一个交易周的震荡,预计今日还有继续上涨。

  昨日欧盘尾盘美盘开盘初黄金向上破位1318后最高1323一线,之后回撤一次1317再次企稳,尾盘高位震荡运行,日线收高!在日线连续多根十字线之后,昨天收取一根实体阳线,对多头构成支撑。今日看好多头行情进一步走上涨,上方关注1325/6压力,进一步冲击1330-35区域;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18向上突破后构成的反向支撑,并且美盘二次回落企稳,这里相当重要。今天要涨,不能下1318/7,反之昨日多头将是一日游行情!

  



  周五关乎周线收盘,黄金趋势为空,当前依然没有改变;所以收盘就不能太高,否则周线收高与上周下影线构成看涨形态,跌势将有可能被终结!因此,当前先看反弹,操作上建议回撤1320~18做多损1315,目标看涨1326~30之上;对于空单,建议拉高1330之上或日内意外下破1318/7参与反弹空单

  国际白银

  


  白银如期反弹,今日将冲击16.80位置,并有破位的可能,上方进一步关注17.0压力;支撑的话日内关注16.50,之上看反弹为主,但日内大涨有难度!操作上建议回落16.60买入多单损16.40,目标16.80-90平仓;拉高16.85~90做空损17.1,目标16.50-20!

  TD金银以及纸金银

  昨天国际金银成功反弹,预计今日将给予TD金银进场机会!对于纸金银则建议继续持仓纸金银获利减仓后的多单,等待补仓!TD黄金剩余空单持仓,今日建议反弹273做空止损275,目标268/9,下破看265!TD白银,今日建议3670~3700加仓做空不变,损3740,目标3580/90;需要提示的是3600-3580周线强支撑,提防多头见底,随时准备介入波段多单!

  美国原油

  昨天原油高位震荡运行,日线收取一根阳十字线,对于日线收盘,这里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昨天伊朗方面宣布或将原油产量调低100万桶/天,对原油多头构成一定支撑,但随着市场的炒作期影响在下降!趋势上原油依然多头,但十字线存在短线见顶的可能;从日线来看,反趋势压力线当前正在压制原油多头!时间上,今天周五,我们需要堤防冲高回落这种走势了!

  


  今日重点关注72.0压力压制,拉高做空上破严格止损,下方目标70.50,下破看跌69.5-69.0!多单方面,周五需谨防多头获利回吐,就不建议追涨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