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冲高未守稳 1320得失为分水岭

2018-05-11 11: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冲高转强,回撤守稳,走势要能再延续,势能一定要具备。昨日盘市场在英国央行决议和美国CPI数据指引下走出较大波幅,同时黄金市场也是摆脱了连日来的震荡区间。英镑兑美元受英央行会议影响短线暴跌近150多点,而市场关注度较高的美国CPI数据实际值不及预期,美元多头遭受打压,黄金借势上涨后触高于1322美元,之后回撤寻求支撑,最终录得高位。期待中的突破呈现,预期中的延续还未兑现,黄金后市能否继续再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将其决定性指引作用。

  伊朗核协议的进展引发了市场避险升温,美国单方面的退出以及金融制裁让伊朗方面极为不满,可事件的演变没有预期的那样紧张,至少在黄金市场中没有切实表现出来。加之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认于下月在新加坡同朝鲜领导人见面,这也意味着市场风险情绪降温,不利于黄金多头发展。美元在昨日盘中跌破93关口,成为本周以来的首次下跌,但这不影响中期上涨格局,所以现在就说美元见顶为时尚早。昨日盘触高后的1322美元成为黄金上行首要阻力,即便最终守稳在高位,但今早间的回撤还是导致短期内回撤寻求加剧,白盘时段1320关口的企稳与否将视作为多空分水岭。

  



  黄金:借势突破,回撤企稳,最终收高,昨日盘黄金价走势较为稳妥,日线上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企稳短期均线上方,不过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在放缓,与之K线发展有意背离,日线看涨不追涨。4小时上,昨日后夜反弹后未能破高,今早间价格维持高位运行后拐头下探,录得小阴后终结连阳排列,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更是死叉下探,4小时来看下行寻求与迹象明显。昨日盘金价虽突破连日来的整理区间,最终价也守稳在1320美元附近,但截至到目前多头并未进一步延续下去,市场浓厚的看涨氛围也没有提起多头的兴趣。倘若白盘时段金价不能站稳在1320上方,那么昨日盘的突破或许就是虚破,一旦确认1322高点,空头即会走回撤,黄金又将面临调整,所以操作上暂保持高空,至于能否再涨?就看周内收线形态后的确立。

  


  原油:继续冲高,势能减弱。昨日盘中油价保持上涨,再度刷新出71.89高位,之后有所回撤,日线上录得带有上下等同影线的小阳,收盘价位于71上方,各周期均线仍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拐头后与之K线形成背离,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率先走高,但未能破高,录得小阴后拉低了价格,短期均线初步死叉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同样在衰竭,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4小时来看存在一定回撤需求。当下油价保持在上行轨道内,虽然我们此前所看目标是到80,但在连涨后显然感受到了多头的乏力,尤其是眼下的位置再去追进显得极不理性,当然目前也不能就此断定是顶部。连续上涨后已现乏力,短期技术形态有意回撤修复,操作上可转为高空看下行,稳健的朋友也可在周内最后一日观望,待形态明确后下周再做。

  黄金策略:

  1:1320做空,止损1323,目标1310

  原油策略:

  1:71.5做空,止损71.8,目标70.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