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大阳破震荡区间,反弹持续与否看1317一线

2018-05-11 13:12: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多头,小趋势反弹。经过几天的区间震荡,黄金终于在昨日破掉了区间的上边缘,而且收盘是站稳了,昨日最高1323最低1310收盘1321,昨日文章中也分析过破位就在昨日,同时提及的多单的第一止盈目标是到位了,今日关键需要看回踩区间上边缘之后怎么去走。盘面上来看日线布林带走平,中贵1327下轨1298,KD金叉状态,MACD同样是金叉但是是在0轴下方,K线走在了10均线1313和60均线1327之间,RSI碰触到了之前下跌压力线,需关注是否破位,CCI向上穿过0轴,目前有上穿100的迹象。四小时10均线1317和1313形成金叉状态,K线运行两线之上,KD金叉涨到了超买区间,快线向慢线靠拢,MACD0轴上方的金叉,快线走平,布林带开始向上开口,上轨1322中轨1314下轨1306,CCI有向下穿100的迹象,显然是上方压力较为明显,整体上面来看还需关注回踩确认突破是否有效,然后再跟随行情操作。

  交易战术:MA和CCI来看,日线K线在10均线上60均线下,CCI上穿了0轴靠近100,这说明会行情是在反弹,60均线是一个关键所在,到时候需要关注60均线破位和CCI上穿100的情况确认这波行情反弹是终止还是延续。四小时K线是在10和60均线之上,同时CCI目前还是100之上虽然有下穿100的迹象,但是此刻是多头的情况,操作上依旧是依托10均线为进单点,60均线可以作为止损点来做单,至于止盈点,可以从下面图上去看。若是跌破60均线行情确认为假破位,即可再顺势空

  



  操作建议:1317附近多单,止损1313下方,止盈1322,1327,若是止损可反弹1315空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