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5.11黄金阻力重重仍看多,原油M走势恐有深度回调

2018-05-11 13:13: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前进的路上,如果你愿意,谢豪杰一直在!

  本周四天仅原油就拿到8.8美元的利润,各位投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谢豪杰,谢疯子的疯狂交易模式,我用盈利来说话。

  【黄金】——

  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黄金温和上涨,昨日沙特与伊朗相互“叫嚣”用武器做威胁,中东地区因核威胁的存在局势进一步紧张。而美伊对峙,中美贸易协商陷入僵局,这些都进一步刺激金价的上涨,而美朝谈判暂时利空黄金,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国之间的协商,并不会太简单。

  小时图看黄金昨日周四(5月10日)突破本周前三日前期震荡区间1318阻力位,暂时站上1320,但受制于上方压制1325一线,从均线看,MA5日拐头向下,10日有走平迹象,30、60日线呈多头排列,200日线拐头向下,但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且多头动能消失,综合看黄金短线有回调需求,下方注意1318到1315区间的支撑。日内操作思路上豪杰保持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操作思路。

  



  【策略】

  1、激进的现价1320轻仓短空,止损1323,目标先看1318,破位看1316一线;

  2、回测1315附近做多,止损1311,目标先看1320,破位看1325;

  【原油】——

  原油昨日创新高后再次回落至70.60一线,谢豪杰认为原因在于市场对于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的下一步动作存在担忧,在美国制裁来临之前伊朗可能单方面宣布退出欧佩克减产协议,给原油造成短线冲击。四小时图看均线MA5、10日线死叉,30、60、200日线呈多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死叉,且空头动能增量,综合原油短线走空概率较大,下方注意70.60一线支撑情况,若跌破70.60一线,原油短线走出M顶形态,原油短线或将再次回测69到68.80区间支撑。日内操作上71.90-70.60区间操作为主。

  


  【策略】

  1、激进的现价71.20轻仓做空,止损71.60,目标先看70.60,破位看69一线;

  2、稳健的回测71.50附近做空,止损71.90,目标先看70.60,破位看69;

  3、70.50附近做多,止损70.20,目标看71.40,破位看71.80;

  都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总是偏爱那些早有准备的人!我已经做好准备,你呢?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