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公民获释特朗普亲自接机 金正恩会见蓬佩奥达成“满意共识”

2018-05-10 14:35: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日前美国公民获释,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抵达安德鲁斯联合基地,准备与被释放人质会面,亲自接机。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期待于(美国当地时间)凌晨2点迎接被扣人质(马上就不再是了)。”特朗普总统赞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释放美国公民的行为,并认为这是一种积极的善意姿态。9日,金正恩会见蓬佩奥交换了半岛地区形势的评价和看法、以及两国最高领导层对朝美峰会的立场和意见。金正恩接受美国总统关于释放被扣留在朝鲜的美国人的正式建议,答应下令实施特赦遣返。

  

美国公民获释特朗普亲自前往迎接 金正恩会见蓬佩奥达成“满意共识”


  美国公民获释特朗普亲自前往接机

  据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离开白宫,准备迎接被释放的人质。

  “我很高兴通知你们,国务卿蓬佩奥和大家期待已久的3名优秀男士正在从朝鲜的返程路上。他们看起来健康状况良好。”特朗普发推道。

  根据此前媒体消息,金东哲、金相德以及金学成等3名美国人因被指控参与间谍活动或者涉嫌从事反朝敌视行为而被朝鲜关押。特朗普曾表示,美国和朝鲜一直在就释放这三名美国人进行协商。

  9日当天,特朗普证实,3名关押在朝鲜劳改营的韩裔美国人被朝鲜方面释放后,与正在平壤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同乘专机返回美国。

  金正恩会见蓬佩奥讨论朝美峰会并达成“满意共识”


  报道称,蓬佩奥说,他为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转达美国总统的口信并为朝美峰会做准备而前来访问朝鲜,感谢金正恩亲自拨冗会见。蓬佩奥还向金正恩转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信。报道还称,两人在会见中深入讨论了举行朝美首脑会晤的业务性问题及其相关程序和方法,金正恩同蓬佩奥就讨论的问题达成了满意的共识。

  “金正恩听取特朗普的口信后,对美国总统深切关心通过对话解决问题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朝中社的报道称,金正恩同蓬佩奥交换了半岛地区形势的评价和看法、以及两国最高领导层对朝美峰会的立场和意见,“金正恩表示,即将进行的朝美首脑会晤和会谈将是推动朝鲜半岛形势积极的发展势头,为建设良好未来迈出良好的第一步的历史性会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