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16做多看涨,原油70.7做多看涨

2018-05-11 12: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悠悠乱市,多空转换频繁,震荡洗盘,来回折腾,虚实难辨,真假难料,方向更是扑朔迷离,这种行情,投资者求生存不易,求发展更不易。震荡也是一种趋势,在震荡趋势中,多空洗盘频繁,主力布局方向看不清,很容易出现方向上的错误,而一旦突破之后产生单边,切不可套单,一旦被套,很难生还。所以,震荡中,我认为交易仅仅是重在参与,我大幅获利可能性很小,做好风险防范,保全资金即可。

  昨日,黄金成功破局,虽未能大涨,但起码也突破了近期的震荡区间。美元高位走弱,黄金小幅度反弹,隔夜凌晨时段,黄金受美元反抽影响回撤1316一线后再度冲高,还是震荡走势,但方向却是向上。而美元高位回落,日线上成功形成跌势格局,美元中期有望迎来回撤调整,借此,黄金必将走一波震荡反弹,所以,今日黄金的操作方向,必然是做多为主,只是点位的选择需要斟酌。

  今日来看,短线必然还有反复,但方向已经明朗,黄金隔夜测试的1316就是日内的强支撑点,这个位置也是做多位置,而美元形成跌势之后,接下来,必将震荡回落,即使再冲高,但也难改走弱局面。所以,黄金今日操作上,靠近1316——1317一线做多为主,日线上价格站上5、10日均线上方,多头明显,力度虽不强,但震荡向上的方向已经明确,下一阻力看在1328一线,也是多单的目标位,多头的防守位置,则是昨日低点1311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一波修正,下方测试70.5附近后走强,多头格局依旧没有改变,仅仅只是一波回调。昨日当中也重点强调了70.8——70.6一线的支撑。今日来看,还是以做多为主,支撑70.7——70.8附近,也是日线的5日均线,日线的5日均线就是多头的生命线,不破还看多,破了反抽再看空不迟。所以日内操作上,下方触及70.7——70.8多,目标看72一线,防守70.5下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