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5.11黄金不能盲目抄底,大区间的压制依然存在

2018-05-11 13:12: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在经过三天的盘整后,昨天也是得到了实质性的进展,一周的坚持也是在昨天得到的验证,虽然这个中间有不少坎坷,但是结果还是可以让人接受,周四黄金亚盘低位修正,欧盘探底诱空后开始反弹,美盘在数据的支撑下,直线拉升突破区间阻力位,多个交易日的蓄力,昨天的暴力突破,也是多头对空头的一种不满,最高拉升至1323一线,开始回落,后半夜高位震荡收盘,日线收阳。

  黄金昨天也是打破了短期震荡区间的格局,现在的格局已经有了实质性突破,不说多空趋势,至少不存在一个小区间的震荡1300-1318,不过现在也不能说去抄底黄金什么,毕竟大区间的震荡依然存在1366-1300,所以还是不能过分的看多,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1300的支撑是有效,如果有低位1300附近多单,就不用多说,继续持有,至少中线的机会是有的,今天就看1327能否突破,突破上方的空间就可以得到释放。

  



  日线的中阳收线,已经是对本轮1366下跌,止跌的一种表现,本周一周的震荡也是对空头下跌一种消化,四小时的趋势压制,预计会在今天形成一个突破,开始一个新的反转,目前美指的日线走势也是有见顶的形态,这个方面我就不过多的去强调,我在周初的时候就已经有说到,美指的下跌,对黄金的上行是一个很好支持,短线小时线隔夜的下探,并没有跌破昨天的起涨点位,预计日内回踩的幅度不会很大,操作方面的思路,还是维持在区间的顶底转换处1316-1318进场多单,只要日内守住这个位置,金价就会有上行突破1327可能,反之行情会继续寻找支撑位,至少是不会有大跌的情况。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