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再临1320关口

2018-05-10 21:08: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临1320关口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本周汇金有道 曹博文指导学员反复进行了对黄金高抛低吸的多空双向做单,周一1315的空单、周二1315的空单于1307.5全部离场; 离场后立即反手做多,1306的多单于1314出局;周三继续在1316的高点介入空单,于1308离场;空单离场后再次反手做多,1306的多单于1313离场;周三多单离场后在1315的高位继续介入空单,随后稳健型于1312出局,激进型继续持有中;周四早盘继续操作1315的空单,完成1312稳健型离场;本周合计仅黄金就已最大获利高达44美金!跟上操作的VIP和直播间学员赚的盆满钵满!而当前黄金已经是再次接近1320,我们又应该如何操作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当前再次来到了震荡区间的高点附近,本周我们对于黄金高抛吸低的把握实际上就是抓住了震荡行情的高低点进行交易。那么接下来一定会有很多学员问,黄金会不会突破?我们先要知道,黄金在周二和周三都没有经历变盘日,反而是走出了两根带着下长影的十字星K线,这表明下方的支撑力度是比较强的,从日线级别上看,黄金还是处于收敛形态内运行,即黄金还是有很大概率去到1340~1345的。但是在1小时级别和4小时级别上,黄金还欠缺一个回踩动作,即对于1308附近的再度回踩。根据过去的经验周二、周三没有走出变盘日行情,那么周五的美盘时间段很有可能会有大行情产生,所以我们要关注更多在明日美盘时间段。假设今日黄金有所回踩、得到支撑,那么周五黄金就应该以看涨的思路去对待。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今日终于是有所回踩,但是这回踩的力度还是依旧不够,可能还会继续在顶部盘整一段时间后,再往下走,一旦展开真正的调整,将会回踩92.0~9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