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旧拉锯待破,美元有望转弱调整

2018-05-10 11: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美元指数展开回落,并是自89一线反弹以来的首次有效回落,目前迹象还不明显,而黄金依旧维持区间波动。美元指数强势结束有望调整,黄金区间修正待破局,这是目前的行情状态。震荡已久,一旦突破,预计会有比较强的延续性,周尾,有突破的希望。所以操作上,切不可抱有侥幸,一旦突破区间,做好风险防范。

  今日来看,主要需要观察美元指数的续跌性,若还是高位震荡,短线必然不会直接走弱,由此一来,黄金必然还会继续震荡,美元上涨的时候,黄金未跌,目前美元走弱,黄金就有走强的可能性,本周以来,黄金表现一直抗跌,而周围部分,是关键,目前来看,下跌基本无望,但区间未破前,还是主震荡思路,不看单边,一旦突破区间,则产生单边。

  日内操作方面,区间内,依然以震荡对待,不做方向的猜测,行情波动不大,区间内反反复复,短线高空低多思路不变。阻力1318——1320,支撑1305——1307区域,靠近阻力做空,靠近支撑做多。区间破位后顺势跟进。

  原油方面,昨日数据利多,但价格仅仅是下探反抽,隔夜持续震荡走强,短线维持上升趋势不变,属于震荡慢涨格局,隔夜最低70.6附近,凌晨时段持续震荡走高。日内继续看涨,支撑就是隔夜凌晨测试的低点位置70.8附近,早盘强势依旧,欧盘小幅回撤71.2——71.3一线跟多看涨,防守70.6下方,目标看72——7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