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今晚能否突破1320?

2018-05-09 20:48: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 曹博文:黄金今晚能否突破1320?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近几天曹老师我一直指导学员进行了对黄金高抛低吸的操作,周一操作了1315的空单,周二操作了1315的空单以及1306的多单,今日继续操作了1316的空单以及1306的多单均完成了止盈。对于如此操作的原因,曹老师我在上周末的文章分析里就已经有提到,并且本周以来也是一直在强调关注收敛形态下轨的支撑,在这里也再次恭喜各位跟上操作的学员们。那么黄金触底反弹后又延伸出另一个问题,今晚是否有可能突破1320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和今日连续在收敛形态下轨得到支撑,对于这样走势,和周一黄金先冲击1320是有关系的,恰恰是由于黄金的提前冲击,多头意识到上方的阻力比较强,所以选择主动性的回落、回踩;那么为何回踩能得到支撑呢?我们再去观察上周黄金走势,是有假突破,但是非农夜已经是收回去了,所以会选择空到收敛形态下轨附近再做多。

  当然近期也有朋友问到曹老师我,黄金会不会跌破1300?曹老师我当时就是说,市场里任何走势都有可能发生,但是黄金目前还是在收敛形态内运行,所以从概率的角度上收敛形态下轨得到支撑的概率比跌破1300概率要大,所以我们从交易概率角度选择在1306对黄金进行做多。做交易一定要做高胜率。

  那么今晚黄金有可能突破1320吗?昨日黄金没有出现变盘日的走势,而周二以及周三美盘时间段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既然周二没有出现,那么周三出现的概率就大大增加了,变盘日的波动一般在15~19美金,今日黄金的低点是在1304,也就是说有机会去触及1320。假设黄金突破并且站稳了1320,那大概率就会去到1340~1345的收敛形态上轨了。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确实非常强势,今日更是创出了93.4的高点,但是在创出高点后便快速回落,这会否是持续顶背离后所形成的一个短顶呢?假设进入到调整阶段,第一个先回踩的位置会先是日线的10MA。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