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警告伊朗将再加重制裁 中东动荡加剧 黄金将在沉默中爆发

2018-05-10 09:23: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伊朗说,如果伊朗发展核武器,“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另一方面,美国或准备下周对伊朗施加补充制裁。特朗普警告伊朗称美国会“立刻”恢复经济制裁,以迫使伊朗就新的协议进行谈判。分析师表示在未来几个月,伊朗的黄金需求将相当“强劲”。此外今晚,两大重磅事件可能引发黄金市场剧烈波动,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

  

特朗普警告伊朗将再加重制裁


  特朗普警告伊朗发展核武器后果严重,将再施加制裁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后,伊朗扬言在短时间内重新提炼铀浓缩。周三(9日)特朗普警告伊朗若重启核计划,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伊朗死敌沙特阿拉伯同日扬言,若伊朗发展核武,沙特绝不会坐视不理,将发展核武抗衡。

  特朗普在白宫向记者表示:“我强烈建议伊朗最好不要重启核计划,若他们硬要启动,就等着承担严重的后果吧!”

  特朗普说,美国会“立刻”恢复经济制裁,以迫使伊朗就新的协议,以及伊朗的弹道导弹试验和他们在叙利亚、也门及中东其他地区的军事行动进行谈判。特朗普谴责伊朗在该地区制造“混乱和死亡”。

  特朗普说,“我们将会制定一项非常好的协议,否则我们就不达成任何协议,”特朗普承认美国“可能不会和他们谈得很好”,但他认为可以接受。特朗普抨击伊核协议,称它是一份“很糟糕、很糟糕的协议,就不应该存在”。

  据外媒称,美国财长努钦称伊朗制裁将拥有90或180天的缓冲期。美国财政部称,伊朗石油相关制裁将在180天后重新实施;180天过渡期结束后,美国将重新对伊朗央行、指定的伊朗金融机构及伊朗能源领域实施制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