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不惧黄金死多头骂名区间调整倾向于看涨    

2018-05-10 11:01: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不惧黄金死多头骂名区间调整倾向于看涨

  没什么交易是能够保证稳定的肯定的盈利的,有那样的好事岂不是就要去卖房子当车子去交易了,交易就是博取成功的一个概率。成功的交易排除我们的技术分析和风险控制后你也不可否认也是具有很大的赌性在内的,所以说交易就是对于人性的控制。你会发现在澳门能够赢钱的永远是那些具有自我控制性的而不是一个纯粹的赌徒。所以在每一次交易之前一定是需要自己做好思考的,在交易之前就严格风险控制就好了怕输怕止损就别来,别错了就怨天尤人哭天喊地那你干脆点回家关灯吃面这个市场不适合你。

  昨日黄金价格又是自1315附近下跌测试到1305附近后再度反抽到测试1317附近位置,本周来黄金的短线一直就是短线10美金的区间内震荡调整,这样的区间内不管是低多还是高空都是有盈利机会的,只是个人一直是倾向于低多看涨朝上突破的,为此也为自己博下了死多头的骂名,不过黄金还守着1305-07这里没有跌破的时候我还是坚持低多看涨死多头的名字吧。

  



  黄金目前还是1307-17的区间内震荡格局,上方的的阻力关注下1318附近突破站上后市看到1325乃至于1335附近位置,支撑看1305-07附近跌破那么我们就多单止损重新界定思路就行了。就个人的看法而言是倾向于看涨的思路的,因为美元有遇阻回调的迹象,在加上最近的中东局势不稳定,伊朗好像有坐不住的感觉了,黄金矿业股票也开始企稳了,所以个人倾向于看涨的格局。

  不得不说原油的这一次上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停止对于伊朗的核协议加大对于其的制裁力度,在一个就是以色列对于伊朗的冲突越演越烈,还有就是本周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表现较为利多所以原油价格继续上涨测试到71.70附近位置了。后市上涨的极限位置是74乃至于78,就目前来看暂时不认为会突破到78以上的机会,我们目前在中东局势没有稳定下来之前暂时不要考虑做空原油的。目前来看原油会依托在70.50-70附近的支撑继续上涨。【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李兴淼的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