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震荡的有震荡的做法,原油多单能涨到哪里?

2018-05-10 11: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罗兰说过: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看清生活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对于我们做交易的来说,也许看错趋势让你损失惨重,也许看对了趋势在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依然于事无补,比如原油,尽管经历了周二主力洗盘(由于CNN消息的错误发布原油暴跌后再暴涨,至少从我的认知来说这是洗盘行为),但是我们对原油坚定看涨不变,昨天终究迎接来了收获。

  有些事也许我们做的不够仔细,交易就是如此,可以给你带来收获也可以带给你痛苦,当你认清交易的本质后依然还热爱交易,随着经验和知识的增长,终有一天你会成功。

  原油涨势惊艳,早盘在71.7我们了结了昨日70.4的多单,不是说不看涨了,只是从交易角度说71.8~72区域有比较强的压制,此单毕竟是中途入场,成本价上并不太适合中长线持有,虽然原油依然看涨。

  但是,前期65.6和66.8的多单(当时我们的定位是中长线看涨原油,目标73-76,目前已是610点利润!)完全可以继续持有,就像西天取经经历了千难万阻走到这一步,没有任何不持有的理由。

  



  日内原油继续做多,注意两点。

  1,高位追多行需要严格控制风险。

  2,由于原油的走势比较敏感,尤其是美盘,若见大回撤不必担心趋势改变,依然是做多的良机。

  日内操作计划:

  1,亚欧盘71.3附近做多,损设71.1,目标71.9。

  2,若见70.9依然做多,损设70.4,目标71.6。

  黄金:依然震荡

  如图,黄金震荡走势明显,区间是1318-1305,其中1302~1300区域是打开下方空头的关键支撑,依然是如果见破位1300继续看10美金利润。上方若站稳1318则可以看1328。

  


  造成黄金目前进退不得的局面有很多,一方面有避险情绪的支撑,一方面美元依旧强势,美债收益率重触3%,并有趋势继续上升,压制了黄金。

  日内要在这一亩三地里淘金需得谨慎再谨慎,对于震荡行情切忌追单。

  日内操作计划,站稳1318之后找小回档做多,目标1328.见跌破1302小回档做空,目标1292。

  短线参考:1315空,止损1318.5,目标1307。1306做多,止损1302,目标1313.

  黄金一方面做好向上或者向下突破的准备,一方面也做好继续区间震荡的准备。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