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叙利亚首都遭袭击发生大规模爆炸 金价走势初现回暖势头!

2018-05-09 21:04: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5月9日),随着投资者权衡唐纳德•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以遏制伊朗的核计划,美元走强,黄金价格承压下跌。澳新银行表示,伊斯兰共和国激进的回应可能推高黄金价格。

  Commtrendz风险管理服务公司的主管Gnanasekar Thiagarajan说,“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已经被定价。美国对伊朗制裁正式生效之前,似乎有90天和180天的空挡期,这可能是金价没有积极反应的原因。

  就在黄金多头一筹莫展之时,一则劲爆的消息传来,叙利亚首都遭到袭击!受此消息提振,周三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起死回生,反弹超过5美元,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21:02,现报1311.56美元/盎司。

  

突发!叙利亚首都遭袭击发生大规模爆炸 金价走势初现回暖势头!


  叙利亚首都遭到袭击!美退出伊核协议加剧中东局势动荡!

  周二,以色列军队指示戈兰高地的市政当局在北部高地设立防空洞,因为他们注意到伊朗军队在叙利亚的“不正常活动”,这使人们担心以色列即将遭到袭击。几个小时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发生了大规模爆炸,该袭击被认为是以色列所为。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在短信中说:“防御系统已经部署完毕,以色列国防军部队对袭击保持高度戒备。”以色列国防军已经准备好应付各种情况,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警告说,“任何针对以色列的侵略都将受到严厉的回应。”

  以色列第13频道电视台报道说,以色列袭击了叙利亚的火箭和火箭发射器,但没有援引任何消息来源。叙利亚媒体称,袭击发生在大马士革附近的军事基地,目标是针对伊朗打击以色列的导弹。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以遏制伊朗的核项目。特朗普说,这项协议使伊朗能够到达核武器库的边缘。这一举措可能会增加伊朗和以色列之间对抗的可能性,这一退出决定是为了阻止伊斯兰共和国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在一些伊朗领导人威胁要消灭以色列之后,以色列认为伊朗的核计划是潜在的威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