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被送医治疗腰部 入狱后第五次住院

2018-05-09 14:18: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送医治疗腰痛。自从去年10月延长拘留期限后朴槿惠一直拒绝与外界接触。这是入狱后第五次朴槿惠被送医院治疗。4月24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国家情报院受贿案。朴槿惠因健康原因未出席审判。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被送医 入狱后第五次住院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送医治疗腰痛

  据报道,9日上午,因亲信干政事件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部疼痛,正在首尔瑞草区所在的圣玛丽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朴槿惠乘坐拘留所的护送车辆出发,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30分抵达瑞草区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有关腰部疼痛的治疗。

  2018年4月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朴槿惠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据悉,朴槿惠被指控的18项罪行有16项被认定有罪。而朴槿惠则抵制到底,以“健康不佳”为由没有到庭接受审判。

  朴槿惠被送医五次

  2017年7月28日,朴槿惠曾因脚趾受伤送院。

  2017年8月30日,朴槿惠又因腰疼住院。当时医生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认为,腰疼等症状系身体老化引起,朴槿惠健康并无异常。

  2017年11月16日,朴槿惠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影像拍摄等相关诊疗。

  2017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针对时任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被弹劾罢免,失去司法豁免权。

  2017年3月31日,法院批准逮捕朴槿惠,她随后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韩国检方于今年2月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请判处朴槿惠30年监禁并处罚金1185亿韩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