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5月10日黄金破位做跟随、原油强势看多不变

2018-05-10 10:51:4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5月10日黄金破位做跟随、原油强势看多不变

  我们先回顾原油昨日行情,亚盘开盘急涨,欧盘破高即强势,一直处于高位整理,回调空间较小,美盘前我们布局70.70-65多单,看原油探底回升,后市完美止盈,现价71.70. 

  



  原油盘中,4小时快速回升强势破高,这种45角度的k线急涨破高,这种强势行情不能回调过深,也就是说回调快,其收复也快,小时图处于慢涨逼空当中,不做的,就容易踏空单边趋势,日内操作先积极跟多,若出现快速下探,那么就说多单入场机会,日内操作可以以凌晨低点70.8-90为防守打多单,上看利润!

  5月10日周四原油操作策略:

  71.30-20做多,止损70.80,目标71.90;

  黄金,昨日欧盘时段机构卖盘黄金直线下跌,测试1304一线,美盘时段黄金买盘金价回到1311上方,由于欧盘破低,美盘反抽过快,那么后市我们必将以震荡行情对待,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建议不破1318再次介入空单,后市1317空单于早间1311附近出局。那么今日黄金如何布局:

  


  黄金盘中,4小时布林道暂时收口当中。昨日回落下轨确认支撑再反抽至上轨承压,基本上就是布林道的区间内来来回回的。每天十几美元看似空间很大。但基本还在周初的水平线附近震荡,只是拉锯反复了一些。区间未突破扩大幅度。短线继续关注1318-1301之间的实质性突破。未突破前尽量以震荡思路对待,不然过分看空或者过分看反弹空间都会让你失望,追涨杀跌就容易多空通扫。先把握区间内做震荡。突破后再顺势跟进即可。还是前面说到的,不破1318-20,黄金不反转,那么内日还是高抛低吸思路对待即可,破位做跟随!

  5月10日周四黄金操作策略:

  1316-15先空,破位1319回调出局,目标1307;

  破位1319回调1317-16做多,止损1314,目标1325!

  出自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