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振煜:5月10日黄金久攻不下支撑,区间偏强震荡整理

2018-05-10 11:2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振煜

  美国退出伊朗协议引发地缘政治风险增加,提振黄金价格走强,黄金价格一路走高至1317美元/盎司附近;但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通胀预期上升、美国经济数据乐观加大美国加息预期,促进美元指数昨日再创近期新高,打压金价上行力度,金价再次回落确定1305美元/盎司附近支撑,但昨日美元多头获利回吐,金价再次企稳上行,整体以震荡格局为主。此外,市场对中美贸易问题依旧保持担忧状态,避险情绪在后市有可能再次爆发,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金价。

  美元指数,昨日在刷新新高后,最终以高位十字星收盘,上行动能略显不足,当前围绕93心理关口运行,小时图上反弹修正横盘整理后,再次实体阴柱跌破短期均线下行,附图指标绿柱动能二次放量运行,整体格局偏持续回落下行。

  走势上,黄金价格近期受市场大量卖盘买盘影响,昨日上行至1316一线受阻快速回落下行至1304附近受支撑,欧美盘内再次走高上行测试1316附近受阻,日线上收得带长下引线小阴柱,连续测试收得带长下引线测试下方支撑,短期内下方支撑较为强劲,整体结构维持横盘整理,金价当前围绕短期均线运行,日内持续关注是否持稳1316一线,下方继续关注1302-1300附近重要支撑位,附图指标绿柱动能逐步减弱;四小时图上,金价保持在BOLL区间内运行,各周期均线粘合在中轨附近,短期内关注小区间1308-1318内震荡整理,重点留意区间是否破位,打开BOLL趋势,附图指标趋于0轴附近运行,短期以震荡运行看待。

  



  本周金价维持小区间震荡整理运行,连续测试上下方阻力支撑始终未能破位,当前需留意小区间1308-1318内运行,重点留意大区间1300-1326破位情况,一旦破位将打破近期震荡整理氛围,短期内美元指数获利回吐,金价存在继续反弹测试上方阻力位趋势。

  5月10日黄金价格连续测试下方支撑未能破位,短期内支撑强劲,黄金1308及1305附近多单分批,止损1300,目标1316-1318破位继续持有;上方若1322附近空单,止损1326上,回看1316附近,后续变化,请时刻关注金振煜动态。

  本文由金振煜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需要名师指导,更重要的是缘分,就好比既要看懂趋势,更需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