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还是高空布局,原油继续做多看涨!

2018-05-08 10:31: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晃晃悠悠中行情也没走出个所以然,周初只是小区间震荡整理对于后市行情怎么走并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上方不破关键阻力,下方不破低点支撑,多空都有机会进行下一轮的争夺。个人观点还是偏向反弹高空的,只是具体点位没能把握到,受阻1319一线直接回落后续基本也就没有做空的机会了。很明显现在上方阻力在1321一线,持续承压不能突破上行行情就将继续回落,破坏下跌的一定是反弹力度,当反弹无力持续承压那就离下跌不远了。中期个人观点也是明确看跌破千三的,美联储六月加息之前多头难有太大作为,相反跌破下行继续向下测试支撑有利于多头走得更远,这也是从中期的角度出发思考当前行情走势。

  凌晨只是小区间震荡整理,早盘一波小幅冲高不破上方阻力还是承压状态,多头很难有延续性就连上周非农数据利多也只是冲高回落。上方关键阻力位不破之前都不建议高位追多,而且最近行情还经常性存在虚破的情况,等待合适的机会高空布局相对更加合理,也符合笔者的中期看跌预期。短线行情和预期可能有所出入,只需要调整做空点位就好,上方关键阻力位在1327一线,这是前期高点也是下行趋势线压力位,本周如果反弹给到这个点位重点布局空单,短线成立会考虑波段持有博弈跌破千三。目前1321高点都没能有效突破,不排除反弹止步于此直接下跌的可能,虽然不确定反弹力度但高空是非常明确的,剩下的就需要临盘决策。

  



  回撤修正低点在不断抬高,但上方阻力迟迟不能有效突破,日线还是偏空的形态持续承压还将转跌回落,这也是笔者目前的基本观点,反弹高空为主,有合适的位置也会考虑低点。虽然看好跌破千三但时间点无法确认,不排除行情还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区间整理。总体只是偏震荡的行情进场点位很重要,多空都有一定的利润空间但前提是进场点位足够好,中间价位进场虽然不会被止损却也没有利润。小区间震荡行情更多的是对我们耐心的考验,局势比较纠结没有合适的点位不建议强行出手,暂时上方先关注1321一线阻力,就目前行情反弹力度来看继续承压在此下方的可能较大,反弹守该位置做空即可。

  


  原油,趋势行情方向明确局势明朗,回撤或者杀跌都是做多机会,重要的是不能怂。价位虽然已经很高但架不住行情足够强势,做多不要给自己设限,企稳之后只管认准方向大胆做多。昨天欧盘70.2精准入场多单,行情不够强势70.7果断获利离场,都是直接公布的操作策略,大胆出击果断获利这就是笔者的交易之道。美盘继续给出回撤69.7附近做多策略,只是行情来得太晚凌晨一波杀跌才给到进场点位,大部分人应该都做不上,没有关系至少我们的思路还是非常正确的。凌晨回撤最低到位69.5一线,已经下探确认过支撑接下来继续看涨,操作上以69.5为止损位都可以做多,修正过后继续看涨新高,认准方向大胆做多单。

  黄金建议:1321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9.5以上做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