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高空止赢,关注1308支撑

2018-05-07 20:25: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 曹博文:黄金高空止赢,关注1308支撑

  在周末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5.6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里分析了,周初的一个重要阻力,也就是周五非农前瞻里所分析的多空分界线1320。而今日黄金果然也是来到了1319之后便产生了回落,同时再周末的文章里曹老师我也分析了周初可以关注黄金收敛形态下轨的继续支撑力度,而今晚美盘时间,便是考验的时间。我们今日操作的黄金1315的空单也是顺利地先完成了激进型1310一半止盈。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见,黄金冲击到1319后有阻力存在, 至于今晚肯定会有很多投资者问,黄金会不会破收敛形态的下轨,其实我们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也就是黄金今晚有没有可能产生大波动。因为我们都知道,根据过去的行情,周一黄金的一般波动大致在8~10美金,也就是说今天黄金的高点是1319,那么向下算8~10美金,大致是1309~1311会有强支撑。

  同时我们也要了解到一点,行情都是有瑕疵的,平均值从来不能代表最大值和最小值,就像有时候周一的波动仅有4美金不到,有时候却有17、18美金,甚至能超过20美金;我们做交易做的是概率,所以从概率的角度再加上技术面的支撑,所以今晚黄金产生大波动的概率不大,更多的可能性是回踩得到支撑。收敛形态的下轨大致在1308附近。

  下图为原油日线图:

  


  目前原油来到了50%的斐波那契反弹位,接下来我们需要去关注此处会否引发短线回调;当前原油的整体趋势和之前分析的继续保持一致,复杂右肩型头肩底,18年的目标也是维持一致,在75~85。但是对于短期而言,原油走出了4连阳,并且对于短期突破的4月份高点还未进行回踩,所以会有相应的回踩需求,下方的支撑在69.3~6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