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多空博弈在进行,1320阻力得失是关键!

2018-05-08 09:5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昨日整体行情幅度不大,区间震荡整理走势,早盘延续反弹,受上方1320阻力压制,在1319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美盘在1310一线止跌反弹,但多头力度不强,反弹幅度不大,日线十字星报收。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延续,本周将走多空确认过程,行情反复也在情理之中。上周在破位1303-07支撑后,最低下探1302一线止跌反弹,空头没有进一步延续,下方千三关口支撑明显较强,目前日内低点已经在逐步抬高。而多头受上方阻力压制,反弹没有延续性,日线整体仍偏空运行,不过形态上已经不再那么单纯,而近期多头能否逆转,还尚未可知,至少来说,空头想破位千三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目前无论是多空,都没有明显优势,行情随时可能上涨或跌破下方支撑,所以从分析角度来说,只要符合逻辑,不管是看多还是看空,理论上没有对错之分,最重要的还是行情的配合问题。上周说过,近期行情还有待非农指引方向,可上周非农并没有如预期,改变当前日线整体形态,只是小幅区间震荡整理,所以近期行情还需进一步观察,走一步看一步,至于结果如何,形态上自然会给出答案。而从白银来看,前下探16一线反弹后,行情持续走高,目前日线三连阳,相对于黄金来说,上涨形态更好,延续性更强,只要近期不出现较大回调,或许在白银带动下,黄金能走出当前困局。

  



  黄金,目前行情关键还是在于1320阻力位得失,反弹不破还将承压下行,而当前空头力度明显减弱,下跌有所趋缓,对于方向的判断,还是存在一些难度。今日预计行情还将维持区间震荡,上方阻力在1320位置,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306附近,昨日虽然在1310一线支撑反弹,但整体行情仍然弱势,日内还是有下破的可能性,不能看作有效支撑,如果破位1320阻力,行情有望看向1327阻力位。目前价格在1316一线,至于如何操作,还是关系到个人偏向和取舍问题,如果想看上方阻力破位情况,那就可能会被踏空,但做多建议还是在临近下方低点进行,我个人偏向于日内先空后多;日内走势,黄金1306-20高空低多;期货黄金: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原油,经过上周五破位前高点69.5阻力位,当前局势再度明朗,整体处于上升趋势。昨日亚盘延续上涨,突破上方70关口,创三年半新高。当前行情运行符合预期,一直坚定中期看涨思路,只是前面行情在强势上涨后,多头有所乏力,在区间震荡修正,现重新回归上涨也是必然性。近期还将保持看涨思路,昨日隔夜遇阻下跌,并且幅度较大,但还是在前高点69.5一线止跌反弹。前高点阻力成当前支撑,上周五美盘回调低点也在69.5位置,那么今日继续在此支撑上看涨,当然,行情还是有回调风险,所以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9.5附近做多,止损69,目标71;期货原油1809:457做多,止损453,目标463!

  黄金计划:1306-20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回调69.5附近做多,止损69,目标71!

  期货黄金: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期货原油:457做多,止损453,目标463!

  周一美盘反弹1313做空,目前继续持有中!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