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守住1308短线先看反弹 原油回踩支撑

2018-05-08 10:31: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收十字K线,亚盘开盘先行小破高上探1318.90高点,随着美元的虚破高点,黄金短暂承压回落,欧美盘触及1310低点后守稳反弹收盘。最终收盘在1314中性位置。日图收在5日线上方。整体空间不算大。开始收缩整理。

  日图十字K线短线量能放缓,伴随反弹修正。但空间依旧表现比较小,边反弹边修正的走法,空间上压缩较小,横向整理时间长,昨日看似强势但收盘依旧在低位。后半夜的整理最终仍站稳在5日线上方运行,今日延续看反弹。美元探高收低有回落迹象。看能否提振金价短期走一波反弹修正。上方压力仍看在1326-1328.

  短线图:4小时连续回踩守住布林道中轨轻微反弹顶开上轨,短线仍有反弹的需求。昨日探高后没能延续。看今天能否释放一定空间,结合小时图昨日低点在1310.整体收在了台阶反弹次低点1308上方。此位不失短线还是先走反弹。下破再调整思路,同时上方接近1330也可以考虑做空。趋势偏空,短线反弹修正。日内短线思路先多后空不变。若直接跌破1308盘中再调整看空思路。

  5-8(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1312-13多  止损1308  目标1322-1325.【若下破1310则反弹1312手动离场】

  (2)1327-28反手做空  止损1332  目标1318.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十字K线,亚盘开盘强整理过渡,欧盘延续上周上涨破高,美盘时段惯性触及新高70.85高点后承压快速转换回落,并且还刷新了日内低点至69.50.最终日图阴十字收盘。

  日图十字K线显示短线多空量能均衡。上行轻微放缓,但多头趋势不改,只是短暂停顿修正后蓄势重新上涨的走法。结合此前矩形区间的突破。昨日回踩仍在69.30上方守住,今日不失此位继续看收复性上扬。暂时不考虑空单,若今天能进一步阳线收复昨日高点的十字K线,那么多头依旧强势。

  短线图:4小时冲高回落阴K线幅度过大。今日要看欧盘能否强势收复70.85高点。不然容易走成探高不破高的高位震荡,并且可能会伴随回调确认支撑。下方支撑在69.0-68.80.

  5-8(周二)原油交易策略:

  (1)70.30短空  止损70.85  目标69.50-69.30

  (2)68.80做多  止损68.30  目标69.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