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关注鲍威尔讲话,原油面临终极审判

2018-05-08 10: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面对风险,尤其是亚洲投资者,有时候我们会有很多劣势,包括作息上的劣势和空间上的劣势。

  昨晚后半夜,德法外长一致同意维持伊朗核协议不变,欧盟亦致力于全面执行伊朗核协议,首次影响,原油高位跳水,与技术无关,纯粹的消息行情。

  昨天晚上,笔者也曾特意发文提示风险,结合技术来说,做多原油风险是可控的范围内,昨天我们69.8做多,70.0做多,70.4减仓,美盘阶段风控止损调到71.1。

  



  5月9日(周三)凌晨2:00,特朗普宣布伊朗核协议最终决定,是一意孤行退出还是延迟做决定或者不退出都会给出答案。

  退出:避险情绪爆发,油价上涨。

  延迟做决定:避险消退,油价下跌,但是空间有限。

  不退出:避险完全消退,油价下跌。

  不过根据特朗普的个性,前两种可能性比较大。

  在重大风险时间去面前,交易计划显得是苍白无用的,所以我们今天暂时不做交易计划。而从大的方向说,原油趋势还是上涨,无论此次结果是怎么样,后期原油还有上涨空间,技术短期出现跳水下跌,在长线趋势上依然可以逢低做多。

  好吧,且过了这个关口再说。

  日内可以确定一点的是,突破前高继续跟多,若出现下跌短线可跟空,下图标注了原油支撑和阻力。

  


  WTI原油上方压制位:70.26-70.56-70.8-71.2-71.65-71.9

  下方支撑位:69.32-68.86-68.40。

  黄金:技术上有下跌信号,下午关注鲍威尔讲话

  黄金技术上表现的下跌信号如图,三角收敛震荡,1319昨天验证有效,只要黄金不站稳1319,就有机会二次下跌,1303-1300区域是心理关口,跌破1300必到1292,所以,昨天晚间笔者发文1315做空,止损1319即可,见跌破1300直接空跟,还有10美金左右利润可拿。

  


  美元的强势是黄金下跌主因,同时昨天之前伊朗核问题等地缘政治的避险限制了金价的下跌,但是到了今天,似乎伊朗问题有所缓和,所以今天黄金有很大的概率会向下突破。

  北京时间下午15:15关注鲍威尔讲话,有几点值得投资者注意。

  1,美股的持续下跌美联储有没有加快加息暗示?

  2,对国际局势是否担忧,从而影响美联储加息的步伐?

  3,美失业率降至3.9%,美经济是否存在过热?

  4,对通胀的看法?

  总结:黄金目前结合技术来说1315可空,目标1306,止损1319。欧美盘阶段则关注鲍威尔讲话和特朗普关于伊朗核协议决定,见黄金跌破1300可继续跟空,目标1292,若站稳1319则跟多看1326-1332。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