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元咄咄逼人,黄金陷入低位震荡

2018-05-08 10: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最近的一周行情,黄金陷入了持续的震荡行情,首先数据方面除了非农外,并无大的数据出现,消息面也是没有出现大的利空利多,加上非农数据也是好坏参半,所以行情短期来看,完全走入了震荡的行情,近期的行情,美元的走势对于黄金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的大,一旦美元有异动,黄金几乎是立刻会向反方向运行,而美元近期几乎都是上涨的行情,目前金价触及1302附近之后未能破位,反弹的苗头已经出现,但由于美元持续的强势,导致金价是寸步难行,反抽上去又立刻被打压下来,所以行情走的是非常的纠结,按照技术面需求来看,黄金是具备反弹的势头,但美元不给力,回撤一点又拉升上去创下新高,目前美元在93美元附近多次未能破位,那么短期重点关注美元的压力93美元的破位情况。

  黄金早盘的走势明显的偏向于多头,昨日黄金在触及1310附近的支撑未能破位后,黄金走出了反弹的行情,最高反抽到1317一线,但刚才美元稍微反抽一下,黄金立刻掉头下行,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做黄金一定要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对黄金的影响非常的大。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1319附近有压力,这里的压力还是比较强的,短期而言,日内的行情,只有破位1319一线,才有延续上行的机会,而对于支撑,黄金昨日的低点在1310附近,上周五的低点在1308附近,亚欧盘我建议重点关注1310-1308附近的支撑位置,若破位,黄金则有望重返下跌的趋势,那么就是关注1302附近最后一道防守了,从短期的走势,我认为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如果美元的确是太强势,那么短期是可能出现反抽夭折,直接出现下跌的行情,所以日内关注1310-1319的破位情况。

  黄金从总体上来看,我对趋势不偏向于任何一方,只选择在1310-1319的区间进行区间操作,一旦破位,我将顺势跟进,目前价位1312-1313附近,建议布局多单,若破位,及时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的行情出现了直接的冲高,到后半夜才出现回撤的行情,从整体上来看,原油突破69.5的压力后,预期是会继续拉升,进一步看涨,事实上行情也是这样走的,只不过,昨日我们想在69.5附近布局多单,没有给机会,出现了直接拉升的行情,而从短期的走势来看,原油我认为调整已经到位,日内的行情依然是继续看涨为主的行情,建议目前价位70附近直接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