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叶圣解盘:现货黄金/伦敦金突破1320之前弱势整理不变

2018-05-08 10:31: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叶圣解盘

  市场资讯:(现货黄金/伦敦金突破1320之前弱势整理不变)周一(5月7日),美元持稳于四个月高位附近,无限逼近93关口。现货黄金在刷出一周高点后回吐所有涨幅,行情走势震荡。截至收盘,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11%,报1314.6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价格下跌0.36%,报16.495美元/盎司。

  



  技术分析:现货黄金前面的1357到1302的回落起因也是美元突破三个多月的低位箱体整理展开多头,但是我们发现最近两个交易日美元冲高回落最终收阳,现货黄金却下行受阻?现货黄金目前来看依然存在很大的分歧和矛盾:到底是延续前面的震荡回落去破1300,还是继续回归日线大区间整理,应该是我们5月上旬思考的重要问题。周一开盘延续上周五非农尾盘的强势反弹继续走高,看似很强,但是触及1318-1320关键压力位之后出现回落,午间震荡回落,美盘前回落测试1310我们昨日提到的关键支撑未破,尾盘出现反弹。整体昨日走了1318-1310的区间整理行情,日线纺锤小阴。

  


  很多时候我们对行情的思考和预判过于前瞻性而忽视了眼前。整理洗盘行情去追涨杀跌无非想的就是行情突破,而趋势行情中猜顶猜底无非又是想的结束趋势变盘回归整理。日线三阳之后小阴线,看似现货黄金走的较强,但是上方1318-1320的压力位不破,我们还是不能去猜测和过度看强。美元周五和昨日都是冲高回落,但是都是小阳收线,价格始终运行在5日均线之前,尽管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法,当然也受大格局中长线空头的影响,但是短线美元还是强势。所以现货黄金我们不如被动思考,以1320为强弱分水岭。

  具体操作上不破1320保持弱势思路,1316-1318都可以做空,去看1311-1310跌破进一步去看1303-1302。

  如果行情有效突破了1320,我们再去考虑日线的大区间整理,去考虑进一步的加大反弹去测试1326-1330。

  本文由叶圣解盘分析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