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在即!中东局势再添一把火 黄金大行情来了

2018-05-08 09:42: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最新消息表示,将于周二(5月8日)当地时间14:0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00)宣布伊朗核协议决定。据纽约时报援引熟悉协商的外交官员,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废弃伊朗核协议,重新实施制裁,不过也许会允许欧洲国家在不接受美国惩罚的情况下继续与伊朗的经济关系。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7日暗示,即便美国退出伊朗核计划协议,伊方仍可能与核协议其他各方留在协议中。不过,他强调,伊方会“强烈抵制”美方试图限制伊朗在中东地区影响力的做法。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发布讲话,黄金市场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在即!中东局势再添一把火 黄金大行情来了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成定局?伊朗就伊核协议留活话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国际标准时间8日18时,宣布关于伊核协议的最后决定。对此,英国、法国及德国于当地时间5月7日再次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要放弃这项协议,并警告废除此协议将使中东紧张情势升高。

  据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日在社交网络定出明确时间,对伊朗核协议的存废做决定。特朗普一直都威胁退出伊朗核协议,除非缔约的欧洲国家在本月12号限期前,修补其认为有缺陷的协议内容。

  5月6日,伊朗萨卜泽瓦尔,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在当地发表讲话,他表示,如果美国退出德黑兰和世界大国间的核协议,华盛顿将会“前所未有地”感到后悔。

  约翰逊7日与美方官员会面前告诉福克斯新闻台,国际社会当前没有比伊核协议更好的替代方案。“对我来说,现在没有相当成熟的B计划。”

  特朗普即将宣布关于伊核协议的最后决定,市场对此保持高度警惕,这也是短期支持黄金的最大利好因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