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跌再遇1307支撑,预期将会破位

2018-05-01 18: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亚欧盘如期出现了下跌的行情,目前下跌再一次到达了1307附近,这一次到1307,我是坚决看破位的,不过1307附近的支撑依然是很强的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所以短线破位需要一个过程,不过我认为破位就在今晚,行情是跌势,这是很明显的趋势,美元目前也强势破位了92附近的压力位置,出现了进一步的拉升,而黄金跌破1310附近的支撑后,并无太大的下跌行情,不过总体而言,黄金日内的行情是慢跌的行情,那么等待破位我们就需要耐心的等待,黄金1315的空单,建议可以选择在1307附近减仓继续下看,破位1307后,短线的支撑关注1302美元。

  原油,早盘我已经提出了69附近布局空单的思路,目前原油价格已经下跌到了67.8美元,符合我们对于市场的预期,原油依旧是高位震荡的行情,短期来看

  69.5附近的压力不破位,不宜过份强调多头,而在69.3-69.5一带,已经有三次上攻,但都以失败告终,而这三次的上攻,相隔的时间都很短,如果原油不能继续上攻,那么很有可能在69.5附近见顶,而同样的,下方的支撑67.1附近,也是三次下跌未能破位,所以目前原油的区间很明显,就是67.1-69.5的震荡区间,只有打破了区间,才会走单边的延续行情,否则继续看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