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变盘窗口在周三

2018-05-01 13: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从最近几次的布局就可以看到高人思路有所转变,上周五1318-1319布局空在1320小损调仓,周一1313-1314多目前小亏状态,准备调仓出局。

  上周到本周,四月到五月,为什么出现这么明显的布局变化?原因实际上上周已经有说到过,千三上方的走势预计会有所反复!黄金很难去一次性跌破千三往下走,这跟美元指数很难直接涨到95美元目标,是一个道理。看到目标,但是过程必定不会是一条直线,总会伴随着上涨过程的回踩蓄势,下跌过程中的反抽企稳。

  先做一个对比,美元指数中期看涨95美元,黄金看跌1260-1270,这是早有的预期!那么回顾一下此前,美元指数上一次在95美元,2017年11月在95美元,黄金在哪里?大家勤快点看看盘面,黄金在1260-1270,正是本次下跌给到的目标区域。当然你会说行情是有变化的,不会跟以往走势一模一样。这个高人也知道,但是毕竟这是目前最具参考性的目标区域,不会一模一样,但是一定会相似!

  所以盘面上给到的信息是,美元指数涨到95美元,黄金也差不多得跌到1260-1270区域。而如果本次的跌势延续跌破千三,似乎好多人都莫名其妙的想到下一句,跌破千三看千二,这又是怎样的逻辑呢?没有道理没有逻辑的假设,全属异想天开!如果本次的跌势跌破千三,千三到1260-1270区域,也就是30-40美金的幅度。而美元指数目前才刚刚到92美元,离95美元目标还相差甚远,并且目前预计涨到95美元,还需要起码1到1个半月的时间。那么这样的时间跨度,马上跌破千三似乎只是大家的意淫罢了。

  上面的逻辑相信高人已经盘的很清楚了,不懂的多看几遍!所以定个基调,大周期黄金目前肯定是看跌破千三向着1260-1270区域挺近,而后在此位置企稳中期看涨突破1366至1400。但是从日线级别甚至是四小时来说,时机还没到!

  甚至再说的明确一点,即便从1315低位刷新到1310,但是下方1302和1307-1308两个位置目前还是未能触及,这两个位置是千三之上的重要防守位,这个毋庸置疑。甚至可以跟1355和1366高点也不为过,不过一个是区间底部,一个是区间顶部。那么上涨到1355,大家都想着突破看涨,上涨到1366,大家都想着突破看涨,最后的事实是未能突破走承压回落,再一次在既定区间走了循环。

  所以从大周期来说,跌破千三的时机还未到,从小周期来说,价格还是在区间内部运行。所以,黄金还将再走一次区间循环。并且目前黄金价格也极为靠近1307-1308的防守位,今天黄金大概率会再次走出新低,去靠近1307-1308防守位,必定不会有效跌破!所以周二周三高人的计划,在1307-1308上方找位置介入多,看震荡区间底部企稳,走再一次的区间循环,也即是区间底部向着区间顶部运行。

  



  上面说的都是一些通俗易懂的东西,那么下方说点高深的!以时间线来说,周三将又是黄金的变盘窗口!上一次高人提示谷雨节气前后将是黄金的变盘窗口,所以给到了1355附近布局波段空,顺利止盈于1322!那么目前变盘窗口再现,你是否又在犹豫不决呢?等待真正行情走出来再后悔,晚了!

  外汇货币对这里提一句,直盘非美货币持续阴跌,肯定是会继续找介入介入波段空,那么参考黄金的预期,等待直盘货币出现明显的反抽行情,就是我们再次介入波段空的时机。当然你会问,这样说似乎欧元英镑澳元还得跌不少呀?高人只透露一句,起码还得跌一个月!自己掂量掂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