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开盘后于1316一线弱势震荡

2018-05-01 16:56: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和昨天一样,行情走阴跌;今天黄金开盘后于1316一线弱势震荡,当前已经刷新昨日低点1310最低至1309一线!盘面来看,行情保持强空头运行;这样的话1316有望成为日内高点,短线向下将跌破1305测试1300关口,波段行情则看1300破位!弱势行情,等反弹未必会给机会,给了机会也不一定会跌;建议1310以及上方直接做空,上破日内高点1316损,目标看跌1305-1300,破位减仓持仓!

  



  美元指数可谓一骑红尘,欧盘时段直接上破了92.0,短线压力直接上破!短线、中线全线看涨;日内关注91.80支撑,一切回落不破这里都将以上涨为主,目标短线92.50以及93.0之上,波段则看涨94.0以及98.0!

  


  美元强势破高,非美货币几乎全线下跌;欧美以及澳美看空不变,操作上做空为主,这样的行情你要么直接做空,要么等反弹再进场,但坚决不操作多单!对于镑美,我们这几个交易日一直强调日趋势支撑,不过当前下破支撑;建议直接顺势做空,上1.3740损,看开启第二次波段下跌!短线目标1.3600以及1.3500;波段目标1.3300~1.3000!

  


  美元指数强势上涨,带动美系货币;鉴于多头强势,策略做如下安排:美日109.0之上强势运行,操作上以109为损逢低买多,看涨109.60~110.0之上。美加以1.2800为支撑做多,目标1.2900短线,波段1.3000之上!美瑞一样,关注0.9900支撑,以此为支撑操作多单,目标1.000,上破减仓持仓!

  


  原油近期就是个大震荡,波动幅度有些大,多空轮换也较快;今天我们主要是等待反弹69.0以及上方进场空单。不过日内最高止步于68.90一线,日内弱势运行,当前于68.30上下;大震荡行情的中间价位,多空都不便于不便于介入!68.90已经是日内压力,重点依旧是69.50位置;下方支撑67.50-67.0是重点!因此,操作上继续于4小时震荡区间69.0(50)~67.0(50)操作,突破区间前不追单,破区间可顺势跟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