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弱势就差加速下跌,美元有望进一步冲高!

2018-05-01 16: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黄金始终还是跌了只是幅度没有那么大的!而且又一次来测试1310的位置,1310这个位置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测试就昨天和今天已经测试了两次了,加上之前测试的次数加在一起有5-6次了,而前几次都是测试一下之后就出现了大幅反弹,而且在这个位置止住进一步反弹上涨了,这一次下来有一个问题就是在这里震荡时间比较久而且今天欧盘截至目前依然在1311-1310一线徘徊,不过这个位置肯定是要下去的,只是下去的方式会有所不同,到底是一次性的跌破还是瞬间跌破之后延续性下跌跌至千三整数关口的问题!

  目前在1310一线需要注意一点,按照弱势行情来看肯定需要继续做空,不能参与做多,原因在于1310测试尤其是大级别的测试已经是第四次了,我们中国人讲话说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的,所以前三次破位之后都出现了大幅拉升,这一次记住一点肯定不能去参与做多了,因为我们不知道黄金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方式破位,所以这也是不能在这一线参与做多的原因之一,其二目前走势追空合理不,我觉得也不合理因为临近明天的adp数据还有周五非农数据震荡的可能性会比较大的。

  当然做空也需要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如果没有合理的位置,做空显然就有点牵强了,相反在我看来黄金拉升至1350的时候,市场的对于多头的期盼很大而且,多次市场都一致认为将会突破1370甚至会涨的更高,问题都没有出现那样的走势,目前黄金来到这一线,我有看到了不少所谓中线的布局空的思路,有时候不是我想和市场对抗,但是都跌至这一线了,黄金走势开始震荡洗盘下跌,后面的震荡下跌已经结束,就差一个加速的下跌的过程了,在谈中线布局做空,我就觉得有点可笑之极了。

  其次1310以及1320都很重要,日线级别来看破位1310进一步继续下跌很正常,也不奇怪的,所以做空需要等待一下看看美盘前还会不会给到1315一线,如果给到这一线可以参与一次做空,止损1321即可,目标看1305至1300一线,如果意外到达1298一线需要及时获利出局,等待反弹之后在择机参与做空,目前我建议短空为主,不要中空了。

  白银目前走势在16.2一线需要关注,其次就是16一线,白银按照我们前期的计划,16.2进场的纸白银以及td进场多单继续持有,还有高位我们提及17.2上方参与锁仓的单子基本上可以全部获利出局了,然后持有多头的单子,等待企稳的时候和下探的时候我们在参与加仓做多为主,白银这一线就不要参与做空的操作,价值和意义不大,前期在17.1一线我们也提及过做空的思路,目前不宜追空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更好的做多点位和加仓做多为好!

  目前黄金和白银走势不管怎么样去突破,时刻都要保持风险的控制,切记不要去抄底,目前黄金还不到抄底的饿时刻,让加速下跌走势完成之后,我们会及时更新文章和策略对行情做一个进一步的判断的。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黄金1312至1315做空,止损1317即可,目标看1300至1298一线,目前短空为主!

  白银建议:下探至16.1至16一线,纸白银可以继续参与做多,现货白银td都可以参与,严格控制好仓位,然后等待我们进一步通知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